卧蚕怎么画自然又好看学生(卧蚕怎么画自然又好看男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卧蚕怎么画自然又好看学生(卧蚕怎么画自然又好看男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第一步。膏体渲染更显色:用膏体眼影渲染后续眼影的颜色,卡粉情况瞬间崩塌。

第二步。金色眼窝打底:大面积的亮粉肯定会泡到眼睛,但是你要先打造一个亮点,然后通过颜色的叠加才会有立体感。

第三步。黄色此刻很亮:黄色眼影画卧蚕,比米色更亚洲。

第四步。棕色画眼尾:只需在眼尾的弧线上加一些棕色,星星们在画反光眼影,轻松大眼睛。

第五步。看金亮粉:在卧蚕中加入大颗粒的亮粉,会让你感觉更有层次感,而不会泡到眼睛。

第六步。橙色眼影眼尾:橙色只需要加强眼尾的位置,拉长眼型的消泡感,营造自然渐变。

第七步。在红眼的末尾添加图层:使用相同的颜色堆栈。颜色越深,用量越少。从细节入手的完美眼妆。

第八步。棕色眼线睫毛:夕阳眼妆建议搭配棕色眼线和睫毛,让眼睛更加温柔和谐。

更多卧蚕怎么画自然又好看学生(卧蚕怎么画自然又好看男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