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怎么解绑银行卡?如何在拼多多消费(拼多多怎么解绑银行卡?如何在拼多多消费提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拼多多怎么解绑银行卡?如何在拼多多消费(拼多多怎么解绑银行卡?如何在拼多多消费提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虽然有些人从来没有在拼多多上买过商品,但大部分人都注册了账号,帮朋友砍价。注册账户时需要绑定银行卡,在拼多多想注销账户前需要解绑银行卡。那么拼多多是如何解绑银行卡的呢?

如果是买家& # 039;s解除绑定,然后直接打开拼多多app,点击【我的】-【账户资金】,就可以看到里面已经绑定的银行卡了。选择需要解绑的银行卡,点击【解绑】。如果它& # 039;商人& # 039;s解绑:在电脑上登录拼多多商户后台,找到【账户资金】-【贷款账户】,点击【银行卡管理】-【删除】,输入验证码,点击【确定】。删除成功。

在拼多多怎么消费?

1.如果你想在拼多多上购物,首先安装拼多多& # 039;s APP在手机上,安装完成后再登录你的拼多多账号。拼多多除了一般的用手机号注册账号的方法外,还支持微信和QQ账号登录。登陆成功后,我们可以打开拼多多找到想要购买的商品。

2.在浏览商品时,你可能会发现拼多多会显示两个不同的价格,实际上是两种不同购买方式的购买价格。如果你选择直接购买产品,那么产品的价格可能会更贵。一般来说,购买者选择一起购买产品,但如果你不& # 039;如果不想有这样的麻烦,你也可以选择直接购买产品。

3.选择好需要购买的产品后,还可以选择购买的形式。选择购买形式后,就可以付款了。在这里,拼多多还支持微信和支付宝两种支付方式。

4.付款成功后,如果直接购买,可以等待卖家发货。但是如果选择团购的形式,我们也需要在团购成功后发货。一般来说,团购时间在24小时左右。如果24小时内团购成功,还可以等着收货。如果团购不成功,之前支付的金额也会返还到微信或支付宝账户。

品多多的购物流程比较简单。如果商品有价格,可以邀请身边的朋友一起拼。zui应该不会分开买,这样价格会高一些。购物时,zui可以比价,选择低价购买没有问题。

更多拼多多怎么解绑银行卡?如何在拼多多消费(拼多多怎么解绑银行卡?如何在拼多多消费提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