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好用的BB霜(BB霜哪款好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推荐好用的BB霜(BB霜哪款好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Bb霜推荐(良心推荐几款有用的BB霜)

哪个牌子的bb霜好?Bb霜推荐推荐一款好用的BB霜。有哪些适合油性皮肤的BB霜或者粉底液?男士用什么bb霜好?主要可以遮盖痘印。哪个是纯天然无添加剂的bb霜,哪个是天然的Q1:哪个牌子的BB霜?

楼上。欧莱雅生产BB霜吗??bb霜在医学上最初是用来治疗皮肤病的,是一种“疤痕护理霜”。后来扩展到美容行业的完善和发展后,形成了一种集护肤、遮瑕、隔离、粉底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化妆膏。不能和粉底液混为一谈,粉底液比BB霜浓,没有保养隔离作用。如果想做透明的空气妆,就不需要再用粉底液了。虽然BB霜有遮瑕。在国内市场,一些韩国品牌在打这个概念,比如:Skin79,Hanskin,MISSHA等。这些韩国品牌的卖点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防晒、细毛孔,可以营造出裸妆的感觉。个人推荐MISSHA的红管BB霜,大概188元一片。非常好用,推起来很舒服。非常清楚。我觉得SKIN79的面霜不好,但是网上炒的很热。此外,还有SKINFOOD的芦荟BB霜和THEFACESHOP的BB霜。楼主有兴趣的话,我给你推荐一款benifit猪药膏,超级好用。其实也是底妆和猪油没关系。但是一定要买正品!淘宝基本都是假的,现在美宝莲也出名了。如果能买到宠物的名字就更好了。

Q2: BB霜推荐

我用过beely BB霜。挺好的。这是牛二推荐的。又便宜又好用,对皮肤没有任何伤害。强烈推荐~ ~

Q3:推荐一款好用的BB霜

加分的漂亮BB霜是可以的。我的朋友正在使用这个。她也是混合性皮肤,但是肤色白,不错,还能调整肤色~ ~

Q4:油性皮肤适合用什么bb霜或者粉底液?

优雅兰黛双穿,哑光持久的妆效,这款粉底液是“油妈”雅诗兰黛双穿的轻薄透明版,比较适合夏天使用。自然水润清透,展现无瑕裸肌,不卸妆耐油防水。还有资生堂瓷光粉底液(好像是用这个名字命名的,带粉色小瓶子的那种)。强烈推荐日系粉底液!越是美丽的夜晚!油越多越好看!又便宜又好用。不得不说,日本化妆品比韩国化妆品良心多了,韩国化妆品把钱都花在宣传上了!

Q5:男士用什么bb霜好?主要可以遮盖痘印。

Heynature BB霜不错。如果想遮瑕,选择珍珠白面霜。按顺序,先洁面再拍爽肤水。如果太麻烦,这个时候可以去BB。如果不是太麻烦的话,先用乳液,再用BB霜。

问:哪个是不含添加剂的天然bb霜,哪个BB霜是天然的?

很多商家为了效果,会在化妆品中混入一些化学成分,比如化学香料。今天博主说了,相信美的女士们都或多或少的关心过这个问题,但是否真的使用天然产品,只能由广告商来决定。当他们说是时,他们总是认为是。真的是这样吗?当然不是,前两天酒吧老板在电视上看到一款全化工产品的bb霜被毁容。真的很吓人。做生意自然是为了赚钱,但也不能这么没心没肺啊!在这里,酒吧老板特意告诉看过这篇文章的同胞,一款不含添加剂的纯天然BB霜,就是安洛拉的BB霜。广州化妆品厂安洛拉的化妆品一直致力于做全民无害化妆品,由瑞士化妆品研究所名师共同研发。可以说是纯瑞士配方。洛拉化妆品在广州被传言为食用化学品。所有的原料都是从我生长的瑞士蓝梅提取的,没有添加任何工业香料或酒精。

所以以上内容是关于bb霜哪个牌子好?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网友获得一些想了解的信息。

更多推荐好用的BB霜(BB霜哪款好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