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你自己的英语格言72句(找到你自己的英语格言72句怎么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找到你自己的英语格言72句(找到你自己的英语格言72句怎么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水滴石穿。(滴水穿石。)

2、实践出真知。(经验是智慧之母。)

每个人都是自己最大的敌人。(一个人最大的敌人就是他自己。)

4、说和做是两回事。(说和做是迥然不同的两回事。)

5、行动胜于雄辩。(行动比语言更响亮。)

6、伟大的事情来自于微小的开始。(伟大始于渺小。)

7、花在大脑上的钱永远不会白花。(智力投资绝不会白花。)

8、头脑中的智慧胜过手中的金钱。(脑中有知识,胜过手中有金钱。)

一个人的声音代表不了任何人的声音。(一个人的声音没有力量。)

巨轮需要深水。(大船要走深水。)

只要有生命,就有希望。(有生命便有希望/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柴烧)

12、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一人不及二人智;三个臭皮匠,胜个过一个诸葛亮。)

13、聪明人从别人的错误中吸取教训;傻瓜自己。(聪明人从别人的错误中学得教训;笨人则自己付出代价。他山之石可以攻玉。)

14、路上有好伙伴是捷径。(行路有良伴就是捷径。)

15、世界由各种各样的人组成。(世界是由各种不同的人所组成的。)

如果一件事值得做,就值得把它做好。(如果事情值得做,就值得好好做。)

没有热情就不会有伟大的成就。(无热情成就不了伟业。)

伟大的工作不是靠力量而是靠毅力完成的。(没有恒心只有力量是完不成伟业。)

19、活到老,学到老。(活到老,学到老。)

改过不嫌晚。(亡羊补牢,犹时未晚。)

成功的秘诀在于目标的坚定不移。(成功的秘诀在于持之于恒。)

22、祸不单行。(祸不单行。)

不幸来的快,走的也快。(遭祸容易脱祸难。)

不幸告诉我们什么是幸运。(不经灾难不知福。)

对乐观主义者来说,每一次变化都是向好的方向发展。(对于乐观者总是越变越好。)

真理不怕调查。(事实从来不怕调查。)

良药苦口。(良药苦口。)

28、英雄所见略同。(英雄所见略同。)

暴风雨使树木扎根更深。(风暴使树木深深扎根。)

自己生活,也让别人生活。(自己生活也让别人生活。)

迟到总比不到好。(迟做总比不做好;晚来总比不来强。)

大胆的尝试是成功的一半。(勇敢的尝试是成功的一半。)

万事开头难。(凡事必先难后易。)

34、我们不流汗获得的东西,我们无怨无悔地给予。(得之不费力,弃之不可惜。)

35、有志者事竟成。(只要有一颗意志坚强的心,没事不成。)

工作造就工人。(勤工出巧匠。)

水滴石穿。(滴水穿石。)

38、能有耐心的人,能得到他想要的。(唯坚韧者始能遂其志。)

缺乏自信是我们大多数失败的原因。(我们绝大多数的失败都是因为缺乏自信之故。)

40、成功的秘诀不外乎是不管做什么都不要浪费时间。(成功之路没它,唯全力投入工作,而不稍存沽名钓誉之心。)

读书不思考就像吃饭不消化一样。(读书不思考,犹如吃饭不消化。)

人生重要的是确定一个伟大的目标,并决心实现它。(人生之要事在于确立伟大的目标与实现这目标的决心。)

43、总有一天不是这些天。(有这么一天就是没有这么一天。/吾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每匹马都认为自己的背包最重。(每匹马都认为自己所负的背包最重。)

没有下降,就没有上升。(无下则无上。/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

一本好书是你最好的朋友。(好书如挚友。)

提问不费分文。(问人不费分文。)

不要问我问题,我就不会对你撒谎。(你不问我,我就不会说谎话。)

舌头无骨但能折断骨头。(舌无骨却折断骨。)

好名声易失难得。(名誉失之易,而得之难。)

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优点行行出状元。)

今天不要借明天的东西。(今日事今日毕。)

1.有志者,事竟成。有志者事竟成。/有志者事竟成。

2.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最长的旅程始于第一步。

3.积少成多。每一点都有帮助。

4.满招损,谦受益。骄傲有害,谦虚有益。

5.世上唯有贫穷可以不劳而获。除了贫穷,没有什么是不劳而获的。

6.伟业非一日之功/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7.一寸光阴一寸金,寸今难买寸光阴。失去的岁月比失去的金钱更糟糕。

8.自助者天助。自助者天助。

9.欲速则不达。欲速则不达。

10.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11.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

12.酒好不怕巷子深。好酒不需要灌木。

13.成功源于勤奋。勤奋是成功之母。

14.英雄所见略同。英雄所见略同。

15.熟能生巧。熟能生巧。

16.静水流深。静水流深。

17.滴水穿石。小石头砸大橡树。

18.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过去的薄膜是未来的老师。

19.君子之交淡如水。君子之交淡如水。

20.机不可失,时不再来。抓紧时间,因为时间会溜走。

21.集思广益。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

22.未雨绸缪。未雨绸缪。

23.真金不怕火炼。真正的蓝色永远不会变形。

24.必须相信自己,这是成功的秘诀。你必须相信自己。这是成功的秘诀。

25.燕雀安知鸿鹄之志。麻雀无法理解天鹅的野心。

26.身正不怕影子歪。身正不怕鞋歪。

27.天涯何处无芳草。海里有很多鱼。

28.大智若愚。猫用爪子抓东西。

29.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不要以貌取人。(千万不要以貌取人。)

30.有情人终成眷属。一切都会好的,有情人终成眷属。

31.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毕竟,世界只是一个小小的地方。

32.宁为鸡头,不为凤尾。宁为狗头,不为狮尾.

33.良药苦口。良药苦口。

34.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力量。

35.金钱不是万能的。钱不是万能的。

36.时不我待。岁月不等人。

37.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38.趁热打铁。趁热打铁。

39.天生我才必有用。每个人都有他的价格。

40.看破生死的人能成大事。看透生死的人会获得最大的成功。

41.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有志者事竟成。

42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没有风险,就没有收获。

43.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祸不单行。

44.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失败者总是错的。

45.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男人求婚,上帝废黜。

46.众人拾柴火焰高。人多力量大。

47.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没有十字架,就没有王冠。

48.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

49.不进则退。不进则退。

50.没有不可能的勇气。勇者无惧。

51.闪光的不一定是黄金。闪光的不全是金子。/闪光的不都是金子。

52.敌人的隘口像铜墙铁壁,但我们正迈着坚定的步伐攀登它的顶峰。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53.我的旅程漫长而曲折,我将继续探索我的道路。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上下而求索。

54.一分价钱一分货。你得到你所付出的。

55.眼见为实。眼见为实。

56.无风不起浪。无风不起浪。

57.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58.祸兮福所依,福兮祸所伏。所有的邪恶都被认为是好的,这是他们,更糟糕的伴随着他们。

59.春天制定你一年的计划,早上制定一整天的计划。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

60.细节决定成败。细节是成功的关键。

61.男人爱他的情人最多,爱他的妻子最好,但爱他的母亲最久。男人对他的情人最爱,对他的妻子最好,而对他母亲的爱最长久。

62.一棵大树不会一下子倒下。一斧子砍不倒大树。

63.早睡早起使人健康、富有和聪明。早睡早起身体好。

64.不要问你的国家能为你做什么;问问你能为你的国家做什么。不要问你的国家能为你做什么,而要问你能为你的国家做什么。

65.忏悔吧,因为天国近了。忏悔吧,因为天国已经不远了。

66.在希望中欢欣,在旅行中忍耐。从希望中得到快乐,在磨难中保持坚韧。

67.今天能做的事不要拖到明天。今日事今日毕。

68.有所尝试,就有所成就。

没有尝试,就没有成功。

69.抱最好的希望,做最坏的打算。好处着想,坏处准备。

70.伟大的希望造就伟大的人。伟大的思想造就伟大的人。

71.滚石不生苔。滚石不聚苔,转行不聚财。

72.入乡随俗。入乡随俗。

73.知识是手段,但实践是手段的关键。知识是珍宝,而实践是获取它的钥匙。

74.失去的时间一去不复返。光阴一去不复返。

75.困难增强意志,正如劳动增强身体一样。劳动强体,磨难强智。

76.厄运背后是好运。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77.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

78.你希望别人如何对待你,你就如何对待别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79.怀疑是友谊的毒药。怀疑是对友谊所下的毒药。

80.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好。谁笑到最后,谁笑得最美。

81.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82.主动性是在没有被告知的情况下做正确的事情。主动性就是在没有人告诉时做正确的事情。

83.三思而后行。三思而后行。

84.逆境显才华,好运隐天资。苦难显才华,好运藏天知。

85.承载小船的水就是吞没它的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86.宁为狗头,不为狮尾。宁为鸡头,不为凤尾。

87.及时缝一针可省九针。防微杜渐。

88.棋逢对手。强中更有强中手。

89.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捷足先登。

90.无论你去哪里,都要全心去做。无论做什么事,一定要全力以赴坏天气里才知道好水手。惊涛骇浪,方显英雄本色。

92.哪里有生命,哪里就有希望。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少。

93.万事开头难。万事开头难。

94.人生并不都是康庄大道。人生并不都是康庄大道。

95.天堂从不封闭所有的出口。天无绝人之路。

96.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97.阅读总是有益的。开卷有益。

98.一个绅士代表一个善解人意的朋友,就像一个女人为了她的情人而打扮自己一样。士为知己者用,女为说悦己者容。

99.行动胜于言语。事实胜于雄辩。

100.工作的精通来自勤奋的努力,而成功依赖于深谋远虑。业精于勤,行成于思。

1、"当你与众不同时,有时你看不到数百万接受你的人。你所注意到的只是那个不在乎的人。"朱迪皮考特

"当你与别人不同时,无需理会所有反对你的人。你只需知道总有人在支持你. quot——朱迪皮考特

2、"一旦你相信自己,你就会知道如何生活。"约翰沃尔夫冈冯歌德

"只要相信自己,你就会知道如何活. quot——约翰沃尔夫冈冯歌德

3、"如果你喜欢和你独处的人,你就不会孤独。"韦恩戴尔

"学会独处,你就绝不会孤独. quot——韦恩戴尔

4、"只要选择一个目标,一个你真正想要实现的目标,并清楚地看到你的弱点——这样你就不会感到不自信,但这样你就能准确地确定你需要努力的方向。然后开始工作。庆祝小小的成功。分析你的弱点。继续走。随着你获得技能,你也会获得一种真正的自信,这种自信永远不会消失——因为这是你赢得的。"(好吧,那一个是我的,他红着脸说。)

"选一个目标,一个你真正想要实现的目标,然后认清你的弱点——这样并不是为了让你感到更不自信,而是为了让你明确自己应该朝哪个方向走。然后努力提升。要庆祝成果,也要分析弱点。继续努力。当你掌握了技能后,你也会获得真实的自信感,一种不会消失的自信感——那是因为这是你应得的. quot(好吧,这句话是我自己说的)

5、"不要浪费你的精力去试图改变观点.做你的事,不要管他们喜不喜欢。"蒂娜菲

"别浪费时间去让别人改变想法…做好你自己的事,别理会别人会不会喜欢. quot——蒂娜菲

6、"骄傲是当你周围的人都低头时,你却昂首挺胸。勇气是促使你去做的东西。"布莱斯考特尼

"当周围的人都向你鞠躬时,让你昂首挺胸的是荣耀。而让你获得荣耀的是勇气. quot——布莱斯考特尼

7、"培养自信的方法是做你害怕的事情,并获得成功经验的记录。"威廉詹宁斯布赖恩

"获得自信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然后把每一次的成功都记录下来. quot——威廉詹宁斯布赖恩

8、"如果你听到内心有个声音说'你不会画画,那就想尽一切办法去画吧,那个声音会被压制住的。"-文森特梵高

"当你听到有一个声音在告诉你'你画不出来,'的时候,一定要继续画下去,那个声音会停下来的. quot——文森特梵高

9、"永远做你自己,对自己有信心。不要出去寻找成功的人格并试图复制它。"-李小龙

"做自己,相信自己。不要去试图模仿别人的成功. quot——李小龙

10、"不要等到一切都刚刚好的时候。它永远不会完美。总会有挑战、障碍和不尽如人意的条件。那又怎样?现在就开始吧。你每走一步,就会越来越强,越来越熟练,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成功。"马克维克多汉森

"不要去等柳暗花明。没有那么完美的事。路途总有挑战,坎坷,通途很少。那又怎样?现在就开始行动。每走一步,你会便得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熟练,越来越自信,越来越成功. quot-马克维克多汉森

11、"如果你意识到别人很少会这样想,你就不会那么担心别人对你的看法了。"埃莉诺罗斯福

"你不必担心别人如何看你,因为他们没时间想这些. quot——埃莉诺罗斯福

12、"低自信不是无期徒刑。自信可以学习、练习和掌握,就像其他技能一样。一旦你掌握了它,你生活中的一切都会变得更好。"巴里达文波特

"没自信不应是生活的

一旦我们相信自己,我们就可以冒险去好奇、惊奇、自发的喜悦或任何揭示人类精神的经历-伊伊卡明斯

"通过相信自己,我们可以有勇气实践我们的好奇心、想法、自发的喜悦或展现人类精神的经历。爱德华埃斯特林卡明斯街3354号

14、“相信自己。创造那种你会快乐一生的自己。通过将内心微小的可能性火花煽动成成就的火焰,充分利用你自己。”果尔达梅厄

"相信自己。做你想做的人。让小火花变成大火焰,努力做自己。"果尔达梅厄街3354号

“成功的一个重要关键是自信。自信的一个重要关键是准备。”阿瑟阿什

"成功的关键是自信。而自信的关键是准备。"阿瑟阿什——号

16、“正是对我们身体、头脑和精神的信心让我们不断寻找新的冒险。”奥普拉温弗瑞

"当我们的身体、头脑和精神都充满自信时,我们才能不断地踏上新的征程。"3354奥普拉温弗瑞

17、“在一个不断试图让你成为其他人的世界里,做你自己是最大的成就。”-拉尔夫瓦尔多爱默生

"独自坐在一个不断改变你的世界里,是一种拥有伟大见解的成就。"拉尔夫瓦尔多爱默生3354号

18、“但是失败必须是艺术和探索中的一个选项——因为这是一个信念的飞跃。没有一项需要创新的重要努力是在没有风险的情况下完成的。你必须愿意承担这些风险。”詹姆斯卡梅隆

"但是失败是艺术和探索中不可避免的选择,因为你必须尝试一下。任何创新的努力都有失败的风险。你必须愿意承担这些风险。"詹姆斯卡梅伦街3354号

“人就像彩色玻璃窗。当太阳出来的时候,它们闪闪发光,但是当黑暗降临的时候,只有当内在有光的时候,它们真正的美丽才会展现出来。”伊丽莎白库伯勒罗斯

"人们喜欢油漆过的窗户。太阳出来了,花窗就亮了,但是黑暗来了,只有花窗里面的光才能显出他真正的美。"伊丽莎白库伯勒罗斯街3354号

自信不是来自于永远正确,而是来自于不怕犯错。彼得麦金太尔

"自信不会& # 039;不要总是对的,而是不要害怕犯错。"彼得麦克金泰尔3354号

更多找到你自己的英语格言72句(找到你自己的英语格言72句怎么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