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项目的立项程序(建设工程项目如何立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工程项目的立项程序(建设工程项目如何立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律师回答。

建设项目的立项通常包括以下程序:首先,建设单位应编制项目建议书,包括对拟建项目用地的用地协议、建设资金来源的初步意向等。土地规划部门对拟建场地和中外合资项目的意向意见书,须有合资双方签署的协议和整理附件后的对外资信证明。报建设项目所在地市发展改革委和行业主管部门初审,初审合格后报省发展改革委审批。最后,进行投资计划的申请程序,包括初步设计文件的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已经有关部门批准,其他建设条件落实良好,特别是建设资金到位后,可以申报年度建设计划。

第七条建筑工程开工前,建设单位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 039;向项目所在地的县级或县级以上政府申请施工许可证;但是,国务院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确定的限额以下的小型工程除外。按照国务院规定的权限和程序,批准开工报告的建设项目不再领取施工许可证。

更多工程项目的立项程序(建设工程项目如何立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