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佛山电动车上牌在哪个网预约(佛山电动车自助上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广东省佛山电动车上牌在哪个网预约(佛山电动车自助上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新消息:佛山电动自行车登记系统完成新一轮优化升级,于2月10日零时正式上线。1.佛山电动车预约方式变更:以往可以关注& quot佛山警邮合作服务号码& quot,单击& quot电动汽车牌照& quot在主页上,扫描代码进入& quot佛山政府服务& quotapplet或& quot邮政网络订票系统& quot,并选择最近的网络预约验车和上牌。现在佛山电动自行车的预订将通过& quot佛山政府服务& quot,和公民唐& # 039;不需要在两个小程序页面之间来回切换,方便省心。【佛山电动车上牌带入口最新预约流程】二。佛山电动车上牌预约流程指南:预约入口:手机预约。文章编号发布时间:& quot佛山政府服务号& quot预订小程序会在每周五17:00发布所有工作日的预订号。预约流程:1。微信搜索& quot佛山政府服务& quot小程序。2.单击& quot预约& quot在主页面中。3.点击& quot商业& quot列并选择& quot交警业务& quot。4.点击& quot非机动车业务& quot并选择& quot非机动车登记& quot。5.确认信息完整后,跳转到预订页面。6.选择& quot为自己预约& quot或者& quot为他人预约& quot根据实际情况。7.选择最近的网点预约,准时到网点挂号。文章

更多广东省佛山电动车上牌在哪个网预约(佛山电动车自助上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