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和glc有什么区别 外观(gla和glc有什么区别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gla和glc有什么区别 外观(gla和glc有什么区别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奔驰GLA是紧凑型SUV,GLC是中型SUV。两者完全不是一个级别的,动力、配置、车身尺寸都有很大差距。

换句话说,GLC在价格、配置、动力等方面都领先于GLA。没有办法把两者放在一起比较,因为不公平。

奔驰GLA是基于MAF平台,也就是奔驰CLA平台打造的。机身尺寸为4417/1807/1494mm。竞争车型有宝马X1,奥迪Q3等。

GLA官方指导价:26.48万~ 39.58万元。

GLC是一款基于MRA后驱平台的中型SUV,是奔驰GLK的换代产品。事实上,它可以被视为GLK的轿跑版。竞争车型有宝马X3、奥迪Q5等。

GLC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56mm/1890mm/1639mm,轴距为2873mm。GLC标配4matic。

GLC官方指导价:39.08万~ 56.28万元。

在动力上,两者差距更大。具体参数这里不一一列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网上查阅资料。

更多gla和glc有什么区别 外观(gla和glc有什么区别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