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花式系鞋带的方法(花式系鞋带的24种方法运动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十种花式系鞋带的方法(花式系鞋带的24种方法运动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内部x形结

鞋带两端保持一致后,穿过第二个孔,穿过孔(1),穿过孔(2),穿过孔(3),然后重复上述步骤。鞋带的长度需要90-95 cm,最后如图所示的剩余长度在内侧打结,就是成品款式。

2.双X结

先从第二个孔,由外向内穿过鞋带,用X结白色鞋带,两端往里插,系好。如图,蓝色鞋带穿过第一个孔,穿过白色鞋带的交叉点系上X结,系上蓝色鞋带的两端。剩下的线可以做成一个圈,转几圈再穿过这个圈。

3.交叉结

两根鞋带在里面打结,然后放出来。交叉后,将两根鞋带通过第二个孔穿出,拉紧鞋带,使交点居中,产生扭结。如图,留下最后一个洞做X型处理,剩下的鞋带放入鞋内,绑在一起。

4.梯形结

调整好鞋带两端的长度后,从内向外拉出鞋带,拉出的鞋带从外向内穿过第二个孔。左边的鞋带从右边两个孔之间的鞋带下穿出,右边的鞋带用同样的方法。注意两端交叉的鞋带方向如图,多余的鞋带可以塞进鞋里打结。

5.斜纽结

先穿过第一个孔,然后在里面打一个单结,另一端从里向外穿过左边第三个孔;然后鞋带穿过右边第二个洞,用蓝色鞋带完成斜跨结,再用白色鞋带反方向打斜跨结。方法和蓝色鞋带一样。蓝白相间的鞋带终于从舌头的洞里出来了。在它们从舌头穿出后,把鞋带松松地系起来更好看。

6.扭结

两根鞋带在里面打结,然后放出来。交叉后,将两根鞋带通过第二个孔穿出,拉紧鞋带,使交点居中,产生扭结。如图,留下最后一个洞做X形处理,剩下的鞋带放入鞋内,绑在一起。

潮人解锁了新的拉筋方式,喜欢的可以去拿!

更多十种花式系鞋带的方法(花式系鞋带的24种方法运动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