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的励志故事英文翻译(孙杨的励志故事英文名),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孙杨的励志故事英文翻译(孙杨的励志故事英文名)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奥运冠军孙杨的励志故事I

刚入队的时候,孙杨是个调皮难搞的孩子。除了身高出众,他的其他优点并不明显。"美国著名的迈克尔菲尔普斯童年时就是一个多动症儿童,孙杨也和他一样。他不时会遇到一些小麻烦。"朱颖回忆道。

令教练欣慰的是,淘气是淘气,而孙杨也从不含糊其辞& # 039;是好好练习的时候了。"这就是他的价值所在。"朱颖开玩笑说,& quot可能是他精力太旺盛了。训练量不小,他得给自己找点乐子。"

"一般来说,一个男队员要在初级体校至少练六到八年才能被调入。经过四年的练习,他被现任教练朱志根选中。"朱颖被他的弟子& # 039;s & quot快速成功& quot。事实上,在训练之初,孙杨& # 039;的接受和反应不如其他孩子好。

"开始,转身,学习这些技巧。别人可能只需要教一次,他练习多次是不够的。那段时间,球队甚至纠结于是否继续培养他的问题。"朱颖苦笑着说,& quot这是高个子孩子的通病。"

从2001年开始,一个惊喜接一个惊喜,孙杨几乎每天都有不俗的成绩。"开始有点慢,但是真正掌握了动作之后,其他孩子也可以& # 039;不要训练他。我开始发现他的心肺功能特别强,也就是说& # 039;我可以& # 039;不要练习。"在训练中,孙杨总是很有负重能力。"10个400米任务布置好了,别人可能练三五个就倒下了,他还在开心地练。"

超强的有氧心肺功能,让耐力出众的孙杨在中长跑项目上优势明显。2003年加入浙江队后,朱志根教练将他的主攻方向定为400米、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专注于中长跑意味着训练难度更大。每天15000 ~ 20000米的训练量还是要达到一个较高的标准。"可以说,你每天都在挑战自己生命的极限。如果你想达到巅峰,你每天都要超越自己。"孙杨说。

孙杨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感叹,& quot一般家庭条件好的孩子会很容易产生优越感,绝对不会像他那样刻苦练习,有那么顽强的毅力。"

"小的时候,我们为了让他好好练习,总是适当的鼓励他。"妈妈记得在赢得2007年城市运动会后,为了让儿子满意& # 039;为了实现她的愿望,她花了3万元买了一台电脑。"从那以后,他再也没有& # 039;我没有要求任何东西。"

随着年龄的增长,运动成绩逐渐提高,孙杨也越来越自觉。在澳洲训练的时候,妈妈心疼儿子练的太辛苦,半开玩笑的告诉她,& quot练到90%就告诉教练你累了,练到95%就可以& # 039;不要再练习了。"没想到,孙杨认真地& quot受过教育& quot他的母亲:& quot我& # 039;我现在是第一名。如果我& # 039;我懒,可能连第十名都没有。"

长期与水中的氯气打交道,孙杨也有& quot职业病& quot如鼻炎、咽炎,肩痛也经常发生。"机器每天高速运转,难免有些零件会& # 039;不要被吃掉。"孙杨说:& quot有时候会很累,但是一想到对手的名字,比如梅鲁利和朴泰桓,我就会充满动力,继续游好。"

奥运冠军孙杨的励志故事2

第一次流泪,累了:1992年,当时孙杨两岁& quot抛出& quot被教练带进游泳池,他的父母为此很苦恼。身为运动员的父母知道其中的艰辛。孙杨& # 039;的母亲不会& # 039;如果她不喜欢,就不要让她的儿子从事这项运动。他不怕浪费他的儿子& # 039;他有游泳天赋。两岁的孙杨& # 039;第一次接触水的经历是在哭泣中度过的。就是这个第一次入池就吓哭的孩子,在随后的日子里带给人们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爱哭的孙杨小时候训练的时候,每当她很累的时候,就在泳池边哭。哭过之后,她继续完成教练布置的训练任务。中长跑之后,有一个训练能力

第二滴泪,不屈不挠:孙杨在2006年的省运会上崭露头角,当时他16岁。他当时的偶像是张琳和朴泰桓。榜样的力量给了孙杨无限的动力,他更加努力的训练。在2008年的一次全国比赛中,他觉得自己可以和大名鼎鼎的张琳在400米自由泳上一较高下。结果那次比赛孙杨得了第二名。站在领奖台上,拿了银牌的孙杨哭得一塌糊涂。2010年亚运会,三场比赛哭了三次,其中两场是200米和400米自由泳输给韩国名将朴泰桓。不服输的孙杨此后训练更加刻苦,成绩提高很快,赢得了一系列比赛。

第三滴眼泪证明,在2011年上海世锦赛1500米比赛中,孙一马当先,打破世界纪录:& quot不管是拿金牌还是破世界纪录,回去好好训练。"这一次,他没有& # 039;不要哭。我们知道孙杨长大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400米自由泳,孙杨战胜朴泰桓夺冠。赛后的他,淡定从容。200米银牌,中国最好成绩& # 039;的历史,他仍然很轻松;在4100米接力最后一搏中,他力挽狂澜,为中国队夺得一枚铜牌,创历史最好成绩。这一次,他倒在泳池边,但没有& # 039;不要哭。但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1500米自由泳比赛中,当他赢得金牌并打破自己的世界纪录时,全球观众看到了孙杨& # 039;又是眼泪。这一次,我的泪是男人的泪,是释放的泪,是成熟的泪,是感动的泪,是感激的泪。这一刻,比赛的压力,外界的质疑全部崩塌,团队的努力在这一刻开花结果。孙杨向世界证明了他已经完成了从& quot哭泣的婴儿& quot到& quot一个真正的男人& quot。

奥运冠军孙杨三世励志故事

孙杨在泳池里霸气十足,但在日常生活中却是个心思细腻的大男孩。

"练游泳,与其说是练孩子,不如说是练家长。"爸爸对此有不同的感受。上了4年体育课,妈妈每天接孙杨放学,送他去训练;爸爸下班后在家做饭,保证一回家就能吃到热菜。到了省队,我妈拿出积蓄买了辆车,就是为了把煮好的汤给每天在郊区训练的儿子喝。父母总是试图参加每一场比赛。尤其是母亲,不仅帮忙做后勤,还有她的儿子& # 039;最值得信赖的精神病医生。

"父母为我付出了很多心血和汗水,不仅在物质上满足了我,还给了我世界上最无私的关怀和爱。"即使在国外,孙杨每天也要给父母打两三次电话。"因为他们的教育、引导和支持,我才能一路顺风,保持自信。"

心存感激,孙杨当然赢了& # 039;别忘了他的老师。"朱带了我8年了。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朱导总是用他平实的语言鼓励我,带我度过一个个难关。"

在澳洲训练的时候,孙杨看到师父身兼教练、厨师、司机等多重角色,觉得很不开心。"朱导身体不好。他为我们努力工作,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我们。"除了更加努力,不让教练失望,孙杨平时还会给师父递水,分担一些琐事。"他的爱,我想用更多的爱来回报。"

孙杨对外教丹尼斯有着特殊的感情。他觉得和这个澳大利亚人一起训练更有激情和侵略性。每次离开,孙杨都会给丹尼斯写一封感谢信,或者送上一份小礼物表示感谢。

即使是第一个分开多年的教练,孙杨还是很怀念。朱颖至今还保存着孙杨送给她的一瓶纸鹤。"孙杨和小时候一样单纯,善良,粘人。"朱颖笑着说,& quot跟* * *妈,跟我,这& # 039;都一样。遇到什么困难,给他几句安慰的话,他很快就释然了,就赢了& # 039;don’不要把一切都放在心里。"

伦敦奥运会,孙杨值得期待。他说,& quot我可以游得更好!"

更多孙杨的励志故事英文翻译(孙杨的励志故事英文名)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