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故事(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经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评价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故事(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经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因为川普是个不靠谱的人,正如川普& # 039;这位比特朗普小20多岁的第三任妻子说。来梅拉尼娅不太可靠。

特朗普第一次成为美国总统,几乎没有梅拉尼娅的功劳,但是特朗普& # 039;特朗普的女儿伊万卡为特朗普做出了巨大贡献& # 039;美国当选总统。所以特朗普入主白宫后,首先把女儿伊万卡带进了白宫。她不仅是第一个名正言顺的女儿,还扮演了一些& quot第一夫人& quot。也许梅拉尼娅嫉妒伊万卡,然后带着儿子进了白宫,但存在感远不如伊万卡& # 039;南

模特梅拉尼亚非常喜欢穿高跟鞋。多次跟随特朗普到救灾一线慰问,甚至穿着高跟鞋,遭到美国人的强烈批评。社交媒体上有人质疑:梅拉尼娅会去走秀还是视察灾情?如果第一次被质疑后他说会改正,梅拉尼娅还会懂事,但梅拉尼娅没有,多次跳进同一条河里。据海外网2018年8月28日报道,当地时间27日,梅拉尼娅出席了白宫南草坪的一场植树仪式,并亲自上阵挖土种树。然而,梅拉尼娅在植树时并没有选择运动鞋,而是选择了一双& quot恨天高& quot,来回走动时脚后跟陷进泥土里,引起网友热议。

2018年11月7日,美国中期选举结束后,特朗普& # 039;美国共和党失去了众议院,把它交给了民主党。因此,有专家分析,特朗普不仅政治生涯困难重重,还是最具争议的美国总统& # 039;他的私生活一团糟。关于夫妻不和的新闻从未停止,有很多报道称梅拉尼娅一直想和特朗普离婚。是的,特朗普& # 039;美国前助理纽曼最近出版了一本书,披露梅拉尼娅将在特朗普离任时与他离婚。另据报道,梅拉尼娅在父母去世后不久就有了与特朗普离婚的想法& # 039;移民身份得到解决。似乎在梅拉尼娅& # 039;在她看来,她与特朗普的婚姻就像一笔交易。

更多如何评价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的故事(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经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