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设置外网端口(路由器内网与外网设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设置外网端口(路由器内网与外网设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用户,一定要选择路由器,路由器有WAN口,连接外网,也就是外线。路由器上的端口1到4是LAN端口,即内部网络。一般路由器的默认设置是1到4可以自动获取IP地址。插入此端口的计算机可以连接到局域网,并可以相互访问。如果是无线路由器,无线设备也可以在局域网端口上与计算机进行互访。

如果你是企业用户,你可以使用企业版路由器,或者防火墙,或者网管设备,但前提是要有路由功能,并且外线连接这些设备。局域网端口,或通过设备指定的端口,被划分成内部线路,并与交换机相连形成局域网。原理和家庭用户一样,只是内网端口更多,一般需要加交换机才能实现联网。

如果是企业用户,建议购买企业版设备,不要购买家庭版。当并发PC网络的数量较高时,家庭版路由器通常会停机或不稳定。

更多如何设置外网端口(路由器内网与外网设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