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锁屏显示时间怎么设置到桌面(华为锁屏显示时间怎么设置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华为锁屏显示时间怎么设置到桌面(华为锁屏显示时间怎么设置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华为的锁屏显示时间设置方法是:

1.首先,点击手机的【设置】按钮。

2.进入手机设置界面后,我们还需要点击【所有设置】,点击进入其【显示】功能选项。

3.用户点击进入【显示】界面后,点击界面底部的【睡眠】选项。

4.用户点击后可以看到,目前手机的休眠是30秒,也就是说只要30秒不操作手机就会锁屏。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华为基地。华为于1987年在中国深圳正式注册成立。2007年合同销售额160亿美元,其中海外销售额115亿美元,利税居中国国内电子行业首位。截至2008年底,华为在国际市场上已经覆盖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前50大电信运营商中,有45家使用过华为的产品和服务。华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已在全球150多个国家得到应用,服务于全球50强运营商中的45家和全球1/3的人口。

更多华为锁屏显示时间怎么设置到桌面(华为锁屏显示时间怎么设置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