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日的励志小故事简短(关于生日的励志小故事50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生日的励志小故事简短(关于生日的励志小故事50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这个星期天是我妈妈& # 039;的生日。我姐姐和我打算做一顿大餐给我妈妈一个惊喜。

中午,我和妹妹去了市场,那里真的很热闹。市场上有很多人在卖东西:鱼、肉、蔬菜、水果、鲜花.有这么多种商品。我的姐姐买了一些新鲜的鱼,鸡,鸭,许多新鲜蔬菜和一个大蛋糕,而我挑了一束美丽的花。我觉得我妈是个爱美人士,肯定会喜欢这些花的。回到家,姐姐在厨房里有条不紊的准备晚饭,我则开心的帮姐姐收拾蔬菜。我们的心是美丽的!天快黑了,我们终于做好了晚饭。为了给我妈一个大大的惊喜,我们偷偷关了灯,静静的等着我妈下班。

我们听到我母亲& # 039;的声音。她正要伸手去拿灯,我和妹妹突然跳了出来,吓了我妈一跳。当她喋喋不休地说我们是淘气的小坏蛋时,我们拿着一个大蛋糕,唱着生日歌,走向困惑的母亲。她太激动了,以至于不能& # 039;她说不出话来,甚至眼睛里也充满了晶莹的泪珠。我们又开了灯,指着丰盛的晚餐,然后我妈高兴地说:谢谢你们,我的两个大宝贝。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节日,我会永远铭记在心,因为它太美了。

我收到过很多生日礼物,比如生日蛋糕和填充玩具,但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是我七岁时妈妈给我的一本书。书名是《感悟童心的300个励志故事》。

它的封面很漂亮,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在白花里玩耍,旁边还有一个美丽的蝴蝶仙子!我想,& quot她的封面很好看,里面的内容也会很优秀!"想到这,我就& # 039;我迫不及待地想打开这本书。打开第一个故事,他写道& # 039;亚伯拉罕,美国总统& # 039;林肯花了28年才成功。在这28年里,他遇到了很多挫折。他一次又一次地尝试和失败,但是他没有。不要放弃斗争。在许多人& # 039;在美国人看来,失败是一个可怕的术语。它会破坏人们& # 039;自信,杀人& # 039;s意志,并使人离宏伟目标越来越远,但这些只针对意志薄弱,经不起考验的人。看了这个故事,我知道林肯是一个不怕失败的人。他坚强的意志感动了我。这本书里有很多励志故事,我可以& # 039;我不忍停止贪婪地阅读它们。

我妈妈给了我这个生日礼物,让我成为一个有抱负的孩子。"野心& quot是前进的动力,是激励我们努力工作,积极进取的决心;"野心& quot是一种不需要任何挫折和磨难的坚强的精神状态和勇气;"野心& quot是人生的基石,是我们取得任何成就和发展的前提。虽然我妈妈给我的生日礼物不是很贵,但她给我的知识是无价的,我妈妈也是& # 039;s爱。谢谢妈妈给我这么有意义又有价值的生日礼物!

今天是我十二岁生日。爸爸会送我什么礼物?我会送什么礼物?是一堆学习用品吗?一套玩具?还是我梦寐以求的名牌手表?我想是的。蜡烛点燃时,父亲神秘地从身后拿出一块手表。哇!这是我梦想中的手表!

我拿起手表,不能& # 039;不要把它放下。我立即戴上手表,兴奋得不能& # 039;我晚上睡不着。第二天,我早早来到学校,边走边看表。一方面,我在看时间,但另一方面,我希望有人会注意到我的新手表。"贝尔!贝尔!贝尔!"下课了,正要查时间,突然发现手表不见了!我急得满头大汗。我赶紧翻遍书包,摸遍衣服口袋,还是不行& # 039;我找不到他们。我对自己说,刚才还带着呢。为什么过了一段时间就消失了?这不太可能,唉!我的表这么好看,别人发现了会吃亏的。

我四处看了看,什么也没发现,心情顿时一落千丈。我想,& quot我回到家,爸妈肯定会生气。我一定要想办法找到它,不然我就惨了。毕竟这块表很珍贵。"我想了想,突然想到可以去失物招领箱看看。有没有好心人捡到手表放在失物招领箱里?虽然我不& # 039;我不抱太大希望,我还是想碰碰运气。

当我到达失物招领处时,我看到我心爱的手表挂在远处。我欣喜若狂。当我想到我的手表终于找到时,我激动得几乎要哭出来了。刚想起来上厕所的时候把表摘下来了,忘记拿了。

吃一堑,长一智。经过这次教训,我知道我必须养成良好的习惯,爱护我的东西。

更多关于生日的励志小故事简短(关于生日的励志小故事50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