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恢复u盘删除文件的软件(怎样免费恢复u盘误删的文件),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免费恢复u盘删除文件的软件(怎样免费恢复u盘误删的文件)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有时当使用u盘时,会有数据丢失或u盘不能& # 039;不要打开。检查后发现u盘格式改成了RAW。什么& # 039;这是怎么回事?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首先,让& # 039;让我们来看看导致USB闪存驱动器格式变得原始的主要原因:

1.u盘异常退出,u盘直接拔出等误操作。

2.u盘中毒、病毒查杀不彻底或病毒对u盘系统的破坏。

3.u盘接口的焊点从u盘内部的电路板松动等。

4.系统驱动有问题。

面对这样的问题,建议不要格式化u盘,因为格式化后格式化程序会创建新的文件系统,破坏分区,最终导致数据损坏。我们要做的就是用EasyRecovery来恢复u盘的数据。

那么如何恢复u盘的原始数据呢?打开EasyRecovery,然后单击& quot继续进入数据恢复操作界面。

整个过程非常简单。你可以分五步恢复各种数据,分别是:选择介质类型(可以选择u盘作为存储设备)3354,选择要扫描的卷标,3354,选择恢复场景(恢复格式化介质,数据恢复几率更大),3354,检查你扫描的卷,3354,保存文件。

每一步的具体选择取决于不同的情况。详情请查看软件中每个选项的详细解释。软件会对所做的选择进行智能优先恢复处理,使数据恢复更加完整。

以上是EasyRecovery的介绍& # 039;u盘数据恢复的方法。数据是无价的。请小心数据,保护数据安全最好的方法就是及时做好数据备份。

更多免费恢复u盘删除文件的软件(怎样免费恢复u盘误删的文件)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