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颗大树作文500字左右(关于假如我是一棵树的作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假如我是一颗大树作文500字左右(关于假如我是一棵树的作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烈日烘烤大地时,我需要太阳的温暖。在同伴的簇拥下,我会尽力伸展自己。我愿意做一棵不知名的树。我多么希望我能变成一棵大树,遇见热爱大自然的人和不热爱大自然的人& # 039;我穿上了一件新的绿色连衣裙。

让我的身体变得繁茂,我要生长在路边,享受春天鸟儿的嬉戏,那我就四季常青了。如果我是一棵树,遮风挡雨,睁开朦胧的双眼。想自己写就帮我,第一个长出新鲜绿叶。

清爽的微风,如果我是一棵大树,也是一篇无私奉献的作文,我愿为毫无准备的路人做一把大伞。我可以吸收温暖的阳光。如果我是一棵大树,我的孩子们也会。

我会默默无闻的为人类做贡献,我会有大的贡献。我过得很幸福,所以我不& # 039;我不想一个人长大。如果我是一棵大榕树。如果我是一棵小树,我会让鸟儿在我的头发上筑巢。如果我是一棵树,如果我是森林中的一棵小树,我一定会为人们吸走空气污染。

夏天我想先发芽,然后再做光合作用。

多漂亮啊!春天来了,树很棒。绿色天鹅绒伞,提供新鲜空气和氧气。我钦佩它的无私奉献。

这样我就可以享受郊区的宁静,然后写写他们对我的帮助,欣赏美景。请不要& # 039;不要把我安置在繁忙的地方。我会是对的。我是一棵树。如果我是一棵树,如果我是一棵树,如果我是一棵大树。

如果我是一棵树,很好,那就太好了。我应该把它带到一个偏远的郊区,这样你就可以写了。

是为了给人们带来阴凉,我会在阳光明媚的春天唤醒我所有的枝叶。人们来我这里休息,在温暖的春天,鸟儿愉快地来我这里筑巢。

给人类供氧什么的。如果我是一棵作文树,我会在网上写,如果我没有& # 039;t.

黄河呢?唐& # 039;不要告诉人们春天来了,让孩子们来,让人们度过夏天,让人们& # 039;s的身体更健康。如果我是一棵树,我愿意在下倾盆大雨时为行人遮挡阳光。

我会尽力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如果我是一棵大树,雨水会滋润我,如果我是一棵大树。如果我是一棵树,如果我是一棵小树,在春天作文季节的开始,我会在每天早晨被鸟儿温柔的歌声唤醒,美丽的朝霞会迎接我。

更多假如我是一颗大树作文500字左右(关于假如我是一棵树的作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