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沈阳到深圳的火车要经过哪些站台(从沈阳到深圳的火车要经过哪些站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从沈阳到深圳的火车要经过哪些站台(从沈阳到深圳的火车要经过哪些站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截至2020年3月,沈阳到深圳没有动车和高铁,但有一趟车次为Z188的列车。

Z188次是沈阳北直达深圳的特快旅客列车,由沈阳铁路局沈阳客运段负责客运。25T列车运行于沈大线、苟海线、沈山线、金山线、巴金线、京九线,途经辽宁、河北、天津、山东、河南、安徽、湖北、江西、广东省。

Z188次列车每天18:37从沈阳北站发车,途经沈阳、辽阳、鞍山、海城、盘锦、葫芦岛、山海关、秦皇岛、唐山、天津、衡水、聊城、菏泽、商丘南、阜阳、麻城、九江、南昌、济& # 039;安、赣州、河源、惠州、东莞东站,第三天04: 00。全程3152公里,运行34小时15分钟。

扩展数据

更多从沈阳到深圳的火车要经过哪些站台(从沈阳到深圳的火车要经过哪些站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