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了解的印尼是个什么样的国家英文(你所了解的印尼是个什么样的国家呢),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所了解的印尼是个什么样的国家英文(你所了解的印尼是个什么样的国家呢)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是东南亚最大的国家,被称为千岛之国。它由17508个岛屿组成,也是世界上火山地震最多的国家。

印尼国土面积190万平方公里,约相当于中国9个陕西省的面积,居世界第15位;人口2.64亿,约为陕西省的7倍,仅次于中国、印度和美国,居世界第四位。2018年GDP总量1.02万亿美元,相当于陕西省全年GDP的3倍;人均GDP 3850美元,不到陕西省的一半。

印度尼西亚数万名穆斯林集中祈祷世界不再发生恐怖袭击。

印尼没有国教,但法律规定民众必须信仰宗教,否则将被视为共产党(共产主义及其相关活动在印尼是非法的)。大约90%的印度尼西亚& # 039;美国人口信奉伊斯兰教,使其成为世界上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国家,占世界的1/7以上& # 039;的穆斯林。

更多你所了解的印尼是个什么样的国家英文(你所了解的印尼是个什么样的国家呢)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