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美德作文素材(传统美德作文800字高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传统美德作文素材(传统美德作文800字高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文章【传统美德作文传统美德作文模式】1。美德从何而来?看了这本书《奔跑的幸福》你就明白了,因为这是27个有名的孩子写的100个品德高尚的少年的故事& # 039;美国作家,每一个都会触动你的心弦。2.这是一本感人至深的书,分为十几个小章节。最让我感动的是《爱的名义》里的这一小段,主要讲了一个叫徐艾的年轻人。他三岁时,父亲去世,母亲不能& # 039;她无法承受生活的重担,所以不辞而别。虽然徐爱希望妈妈回来,但她没有& # 039;不要抱怨上帝对自己不公平。她仍然勇敢地和爷爷奶奶一起面对困难,帮助他们分担家务。高中的时候,她就下定决心要报答爷爷奶奶& # 039;善良,可爷爷此时得了肺癌晚期。也许她的名字里有个爱字!徐爱全心全意照顾爷爷,但爷爷去世了,于是徐爱下定决心要做一名优秀的医生,拯救像他一样生病的人。所以,她朝着这个目标努力。3.看完这个故事,我很佩服徐爱不被命运的不公绊倒,不屈服的精神。看到这一点,我可以& # 039;我不禁想起在我们社区前面的林荫大道上。一直有个残疾大叔在练习走路。我听说他被车撞了。无论春夏秋冬,我总能看到这位步履蹒跚的大叔。几年过去了,因为他的坚持,刚开始很难站起来,现在已经可以自己慢慢走了。通过书本上的故事和身边发生的故事,我明白了,不管有多难,只要你对自己有信心,有勇气,有毅力,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努力奋斗,哪怕只有一线希望,你还是会走出黑暗的!4.这就是美德,是人类不可或缺的。它不仅感动了你我,也滋润了原本破碎的心!从现在开始,让& # 039;让我们与美德相约吧!

更多传统美德作文素材(传统美德作文800字高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