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研究火星科学家首先要做的事日记最新火星土壤标本(有关于科学家对火星研究的资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为了研究火星科学家首先要做的事日记最新火星土壤标本(有关于科学家对火星研究的资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佐治亚大学的地质学家准备在火星上种植农作物。

据cnBeta:混合人工土壤样本好像从来没用过。佐治亚大学的地质学家目前正在通过模拟地球上的固体条件,为在这颗红色星球上种植作物做准备。今天,他们公布了这个项目的研究进展。该研究的重要作者劳拉法克雷尔(Laura Fackrell)说,我们希望模拟人们在火星表面容易获得的材料的一些特征。

UGA大学地质学博士候选人Fackrell说,他们的工作仍处于非常早期的阶段。这个项目的研究人员使用NASA收集的火星表面样本数据进行研究。该团队研究了火星表面附近可用的松散材料,以开发植物生长所需的刺激物(如上图所示)。

如果你看过电影《火星救援》,你可能还记得马特达蒙在一个资源极其有限的地区建造了一个微型农场。根据我们从佐治亚大学地质学家本周发表的研究中了解到的情况,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于确认火星上真正的农业潜力。

“你可以从许多方面来看它,但一个选择可能是使用已经存在的东西作为培养基,并弄清楚这是否是一种可行的方式,或者你是否必须携带所有的植物材料,”Fackrell说。“我们能否利用火星土壤提供这些食物的问题,将对确定载人任务的可行性有很大帮助。”

火星又冷又暗。没有我们的帮助,似乎不可能维持生命(如我们所知)。但火星表面含有植物生长和营养所需的氮、钾、磷等物质。就像本周在我们月球的向阳面发现水一样,主要不是它是否存在,而是它是否以我们可以利用的量存在。

更多为了研究火星科学家首先要做的事日记最新火星土壤标本(有关于科学家对火星研究的资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