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周边避暑胜地推荐(上海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上海周边避暑胜地推荐(上海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上海周边有很多很适合避暑的好地方,温度适宜。非常值得朋友们去参观。我推荐你去旅行!接下来,让& # 039;让我们来看看一些推荐的景点吧!详见下文。

1.浙江千岛湖,20清凉爽口

星空、草原、马场、帐篷,让& # 039;我们在水里玩,看星星。

& quot世界上最美丽的水& quot不是盖的!清澈见底的湖水富含绿色产品,千岛湖的农家菜和地方风味非常好吃。小怪兽最喜欢夏天来这里玩水。

尤其是不久前,zui在千岛湖开了一家星空帐篷酒店,15间各具特色的帐篷房散落在湖边的山顶。它& # 039;it’它太美了。很穷。你真的不打算体验吗?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

开放时间:08:00-17:00(旺季)

自驾路线:3小时左右

沪杭高速-杭州北互通-杭州环城北线-杭州南互通-杭新景(杭黔)高速-千岛湖

2.南山竹海年平均温度比市中心低5-6度。

想象一下,炎炎夏日,躲在一片万亩竹林里。眼睛是绿色的,空气中弥漫着植物的芳香。

清晨,露水被晨雾包围;傍晚,晚霞透过树林中的竹叶散开,怪物们已经完全忘记了炎热的夏天和躁动不安的城市生活。

对了,唐& # 039;别忘了去熊猫馆看看可爱的熊猫宝宝~

地址:江苏省溧阳市南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戴埠镇李佳原村。

开放时间:08:00-17:00

自驾路线:3小时左右

沪宁高速-无锡至伊稀高速-宁杭高速-溧阳南口-南至戴埠镇。

3.桐庐瑶琳仙境一年四季恒温18度左右。

小怪来过这个地方好几次了。因为是喀斯特洞穴的典型代表,景观也是非常典型的钟乳石洞穴,也是国家AAAA景区~

洞穴深度为1公里,有许多神奇的地貌和石头景观。据说是& quot国家洞穴之冠& quot。最关键的一点是,它& # 039;这里超级凉快,平均气温只有18度~

小怪建议虚弱的醉到洞里去穿上外套。让& # 039;咱们进去乘凉吧,哈哈~

景点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

开放时间:8:00-16:00

自驾路线:3小时左右

沪杭高速-沪杭18号出口杭州北(右转杭州绕城高速)-绕城高速8号出口右转-杭新景高速9号出口-桐庐

4.林& # 039;西天目山;安早上起来像春天,晚上睡觉像秋天,盛夏平均气温23度。

天目山森林茂密,气候凉爽,就像一个天然的氧吧,超级适合夏天。在这里,小怪可以体会到& quot六月山深处,微风吹动衣衫& quot。

这里的风景很美,还有& quot大树王国& quot和& quot酷世界& quot能& # 039;不要被任何人控制!

地址:林天目山镇天目山村& # 039;杭州安市

开放时间:07:30-15:30

自驾路线:约4小时

沪杭徽高速公路-林& # 039;安-西早立交(路边有天目山广告牌),右转(北)-枣田公路-天目山景区。

5.德清莫干山绿化覆盖率极高,夏季平均气温只有24.1度。

说到夏天的避暑,我们怎么能不提到& quot酷世界& quot莫干山,醉人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山峦起伏,享有& quot江南第一山& quot。

只要在莫干山呆上2天,你在喧嚣的城市里积累的浮躁情绪就会被冲走。

"酷& quot对盛夏莫干山的醉很有吸引力。由于地处一定高度,绿化覆盖率高,且有多处流泉,蓄水量大,醉早晚凉爽。

景区地址:浙江省德清县

开放时间:8:00-17:00

自驾路线:2-3小时

上海莘庄立交-A8沪杭高速-沪杭高速(G60)-韩

景区植被覆盖率达95%,植物种类丰富,野生景观植物遍布山野,是云豹、黑麂、猕猴等野生动物的天堂~

景区地址:林太湖源头镇白沙村& # 039;杭州安

开放时间:08:00-17:00

自驾路线:2小时

从上海出发,走沪闵路,然后经莘庄进入沪杭高速,再在高速彭埠立交桥进入杭州艮山西路西,就可以进入杭州市区了。

7.九华山神奇宁静的夏季,莲花佛年平均气温13.4

九华山,位于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是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国家5A级旅游区,全国文明景区示范点。

夏季,九华山——绿树成荫,谷风凉爽,生态环境优美。

九华山号称九十九峰,1000米以上的山峰有20多座,年平均气温在13度左右,凉爽舒适~

九华山是大愿土王菩萨的道场,被誉为国际佛教道场。在这里,经常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前来赏景拜佛。

地址:安徽省池州市青阳县九华镇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自驾路线:6小时

上海市内环路燕& # 039;安高架—A9沪清高速(金泽出口)—318国道(湖州)—苏神浙皖高速(南浔、宣城西)—318国道经过南陵、青阳县—九华山。

8.茶基古镇华东地区保存的醉古建筑群夏季平均气温为15.9

古镇里所有的建筑都是当地的民居,所以被称为环基古镇,因为这里的居民基本上都姓& quot扎& quot。记得和当地人搞好关系。既然如此,你就不要& # 039;I don’我不需要门票就可以进去玩。哈哈,刷脸的节奏~

河流,古老的城墙,悠闲的夕阳,像迷宫一样的古镇,在这里你可以& quot回归自然& quot喜欢陶渊明,体验醉的淳朴风情。

古镇的青石板路,一拍就能定格一段美好的回忆~

景区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泾县

开放时间:8:30-17:00

自驾路线:4-5小时

从上海出发-—A9-—高速公路-宣城西出口高速公路-泾县-云岭,直行到溪口-右转包河-后安-查济。

当然,如果你不& # 039;我不想自己开车,

还可以坐火车来个短暂的暑假~

9.天堂寨未开发的原始森林年平均气温为12.5

这是一个小怪非常喜欢的森林公园。年平均气温12.5度,空气湿润清新,可以来这里养肺~

来体验一下悬崖上的门道吧。它& # 039;它和华山一样令人激动。哈哈,我赢了& # 039;我不能和你玩,因为我不想和你玩。我反正恐高~

顺便说一下,当你爬到半山腰时,你会看到许多瀑布。日出有雾,日落有霞,美如仙境。

景点地址:安徽省金寨县与湖北省罗田县交界处。

开放时间:8:30-17:00

10.钱江源像一首平均气温22的山水田园诗

山峰,飞泉飞瀑,风云变幻,珍禽异兽,小妖怪们只记得陶渊明在他的文字里写过这样的情景,而我没有& # 039;我想现实中没有这样的地方~

云雾缭绕,天空就像一个奇怪的公园,具有& quot全年云雾缭绕,夏季凉爽,春秋宜人,冬季温暖& quot。园内还有日出云海、日落日落、雨雨、银饰等奇妙的天体幻想。

林松韵,山石上的泉声,船上的流水,静静的听,那& # 039;这是大自然的声音。

地址:浙江余姚市尹达镇支林村

开放时间:08:00-15:00

更多上海周边避暑胜地推荐(上海夏季避暑旅游好去处)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