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可以看到访问记录吗(soul看不到原来的访问记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soul可以看到访问记录吗(soul看不到原来的访问记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Soul查看访问记录的方法是:

1.首先打开soulApp,然后进入灵魂推荐界面,再点击右下角的“自己”。

2.然后点击自己界面中的“眼睛”图标进入。

3.其次,在我的会议界面,系统默认打开“谁见过我”的分类界面,你可以在这个界面查看来访记录。

soul——一款基于心智的智能社交APP。功能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灵魂伴侣。还有匿名的私人博客。如果不能在微信微博上发布,就默默记录,恰好有陌生人关心。2019年9月10日,SoulApp重新上架苹果AppStore,所有功能均可正常使用。SoulApp表示,将继续投入大量精力,通过技术和人工手段完善内容治理。

更多soul可以看到访问记录吗(soul看不到原来的访问记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