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卸载不了360(win10怎么完全卸载360安全卫士),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windows10卸载不了360(win10怎么完全卸载360安全卫士)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电脑操作系统基本都是用win10系统,win10 & # 039s自己的安全系统windows defender也很实用。磁盘清理、uac等大部分功能都有,基本可以替代部分安全卫士的大部分功能。所以有朋友想卸载这些不必要的安全软件。结果,在卸载的过程中,他们发现保安无法& # 039;无论如何都不要卸载它。点击卸载后,他们没有& # 039;不要直接回答。等了很长时间后,他们还是没有& # 039;不要从程序中消失。

其实这是因为保安有自我保护功能,而大多数人没有& # 039;我不知道,默认情况下是打开的。如果你不& # 039;t取消此功能,保安可以& # 039;不要卸载它。接下来,我将介绍关闭自我保护模式的方法。希望大家都能用上。

首先打开360安全卫士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三个横标,选择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在设置界面中有一个安全中心,打开安全中心。

点击安全防护中心的自保功能,去掉开启360自保的,会弹出提示:关闭自保会给你的系统带来风险。您确定要暂时关闭保护吗?直接点击关闭自我保护。

关闭自我保护功能后,进入控制面板,打开卸载应用,点击卸载,直接卸载。

其实卸载很多软件的过程真的是一波三折,360安全卫士还算正直。只要能找到卸载权限,就可以放心卸载。其他一些流氓软件让你找不到卸载按钮,有的可以& # 039;t直接卸载,有的卸载的时候还跟你玩文字游戏。最可恨的是那些流氓软件,不& # 039;卸载的时候别忘了多捆绑几个。我希望这些软件开发者能站在用户的角度& # 039;的观点,聚在一起。

更多windows10卸载不了360(win10怎么完全卸载360安全卫士)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