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如何长图截屏(ipad如何截屏截长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如何长图截屏(ipad如何截屏截长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新的iPad Air 5你入手了吗?搭载M1芯片,取消Home键,全面屏设计。

随着近年来全屏iPad机型越来越多,很多交互设计都与老款不同。比如iPad常用的截屏方式就多达7种。

如果你还是不& # 039;不知道iPad的这7种截图方法,完整的详细教程来了!

1.iPad按键截屏是最常见、最常用的组合键的方法。

它& # 039;s和iPhone的截图方法一样,都是借助外键截图,iPad的操作方式和同期的iPhone一样。

同时按【锁屏键音量上/下键】或【锁屏键音量加键音量下键】轻松完成截图。

2.手势截图被Apple Pencil & # 039的朋友。从左下角向上滑动,实现快速截图。

升级到iOS15.4系统后,没有Apple Pencil的用户也可以用手势截图。

首先你需要在iPad【设置】-【通用】-【手势】中打开手势设置。一般左上角幻灯片是截图,右上角幻灯片是备忘录。

设置好之后,就可以截图了!

3.【辅助触控】截图用iPad【辅助触控】轻松截屏,就是一个小白点。也可以用小白点轻松截图。

打开iPad[设置]-[辅助功能]-[触摸]-[配件触摸],会出现一个小白点。

然后点击白点,[设备]-[更多]-[截图],点击[截图]快速截图。

截图时白点会自动隐藏,所以不要& # 039;不要担心捕捉到的屏幕上出现白点。

4.带小白点的快速截图。这个截图方法还是在【辅助功能】设置中借助小白点开启快速截图操作。

打开iPad[设置]-[辅助功能]-[触摸]-[附件触摸],在[附件触摸]界面选择自定义快捷操作。

例如,将[点击两次]设置为[截屏]快捷操作。

设置完成后,双击iPad任意操作界面中的白点进行截图。

5.iPad上的语音截图,还可以借助【语音控制】快速截图自定义命令的语音控制。

打开iPad[设置]-[辅助功能]-[语音控制]-[自定义命令],然后选择[设备]分区,选择打开[拍摄屏幕快照]。

开启语音控制后,就可以按照iPad上的提示进行操作了。当你轻轻地喊出诸如& quot截图& quot和& quot截图& quot,iPad会自动截图。

6.键盘快捷键截图。如果你的iPad配有键盘,就像电脑一样,可以借助键盘键快速截图。

Cmd3,可以快速截图。Cmd4,快速截屏,可编辑。

7.当需要拍摄网页的长截图时,注意,目前iPad只能借助Safari浏览器实现。

在Safari浏览器中打开一个网页,选择任意一种截图方式,点击截图缩略图,然后选择& quot整页& quot在顶部完成长截图。

更多ipad如何长图截屏(ipad如何截屏截长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