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美国价格和中国价格(为什么苹果手机在国内和美国的价格),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hone13美国价格和中国价格(为什么苹果手机在国内和美国的价格)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其实iPhone14是很多人关心的新机。在国内根本卖不出去,双十一价格降了不少。不过,iPhone14在中国、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价格在全球范围内上涨也是事实,通常是因为疫情的影响。详情可以看田甜知识百科带来的简介。

iPhone14在中国和美国的价格在全球范围内上涨是真的吗?苹果新旗舰智能手机iPhone 14系列产品价格快速上涨,只有中国和美国的客户不受影响。例如,iPhone14在美国的市场价格为799美元,与iPhone 13价格相同。但在美国,iPhone14的市场价是849元,比iPhone13公布时贵了90美元左右。苹果表示,经常在一些国家上调手机价格,这与汇率变化有关。

为什么iPhone14的价格会在其他地方上涨?据了解,主要原因是受汇率影响,全球多个版本的cPhone 14系列产品价格上涨。

cPhone 14系列产品的美版行货价格暂时保持不变。[思考]

然而,中国的老cPad银行的价格由于费率而上涨:

-iPad Air 54399变4799,涨了400

-iPad mini 6,3799变3999,涨了200

-iPad 92499变2599,涨100

iPhone14在中国为什么不涨价?在全球的价目表中,中国的价目表并不是最便宜的,但中国是苹果全球最大的销售市场。现在价格涨了,毫无疑问会给自己加分。这一波iPhone 14 Pro销量这么好,蒂姆库克也不傻。

而且iPhone在国内似乎也没有反方向涨价的例子。现在涨价只能伤害销量。

英雄所见略同。当你有了买iPhone14的想法,现在被告知涨价500,你会买吗?你想犹豫吗[哈尔]?装双11不划算。水涨船高,大部分客户付款都不容易。

更多iphone13美国价格和中国价格(为什么苹果手机在国内和美国的价格)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