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游戏 排行(ipad最好的游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pad 游戏 排行(ipad最好的游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继谷歌Play商店之后,苹果也公布了自己的App Store名单& # 039;2020年最佳应用和游戏,并根据iPhone,iPad,Mac,Apple TV,Apple Watch等平台颁奖。

其中,iPhone平台上最好的App和游戏是健身App 《Wakeout!》,还有《塞尔达传说:旷野之息》,因为屏幕太像《原神》而有抄袭争议。055-79000成为第一个获得该奖项的中国开发商。

最好的iPad App是《原神》,因为疫情风靡全球,但也引发了很多隐私纠纷。最好的游戏是《Zoom》。

最好的Mac应用和游戏是很多人喜欢的时间管理软件《符文大地传说》和《Fantastical》。苹果& # 039;s电视平台是迪士尼推出的自有流媒体视频平台《极乐迪斯科》,视觉听觉效果突出的《Disney+》。

Apple Watch上最好的App是《Dandara Trials of Fear》,可以帮助睡眠。

其他获奖app还包括云协作工具《Endel》,即时通讯软件《Explain Everything Whiteboard》,《Caribu》,《Pokmon GO》处理心理健康,《Shine》联合国推出的《ShareTheMeal》,苹果街机上最好的游戏《Sneaky Sasquatch》。

更多ipad 游戏 排行(ipad最好的游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