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大众途锐(2020款进口大众途锐试驾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2020年大众途锐(2020款进口大众途锐试驾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作为大众& # 039;s & quot处理& quot在SUV领域,途锐在辉腾不再的日子里,接过了旗舰车型的重担。虽然车上的大众车标让这款车看起来很低调,但无论是品牌力还是产品力,同级别的途锐和BBA车型都不弱。

3.0T 8AT,四驱,多种驾驶模式.途锐不仅能陪你穿越城市,还能在节假日带你来一次轻便的越野之旅。当然,很多人会奇怪,为什么要花几十万买一辆大众SUV。笔者之前也有这样的疑惑,或许这次试驾会给我们一个答案。本次试驾车型为2020款途锐3.0TSI锐版国六。

车身尺寸方面,试驾车辆长宽高分别为4878/1984/1686mm,轴距为2899mm。车身由48%的铝和52%的钢制成,重量比上一代产品轻106kg。

整个触摸屏的功能控制更具科技感,但相对实用性会受到影响。比如调节空调温度,以前一个旋钮解决的问题,现在需要更多的精力去调节。当然,时代在进步,大家都在取消实体按键。我们期待另一种更完善的方式,让操作更便捷。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表现一如既往的平顺。换挡够快,够智能,能准确理解司机& # 039;的意图。动力可以说是唾手可得,尤其是运动模式下。如果深踩油门,变速器会保持低速档,保证强劲动力的输出。

途锐搭载了大众4MOTION全时四驱系统。在极端情况下,它可以将70%的功率分配给前轴,80%的功率分配给后轮轴。但是没有配备后差速锁,车轮是电子限制的。

底盘感受方面,相比老款,新款途锐可以用一个字来概括:敏捷,整体底盘反应更灵敏。处理颠簸时,悬挂反应更快,不会& # 039;我觉得没有旧的重。我认为这种变化与其MLB Evo平台直接相关。毕竟铝合金的悬挂下臂减少了不少簧下质量。当然,如果和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新途锐的底盘风格还是比较沉稳的,不像外观那么运动。

经过一段时间的体验,途锐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像同平台其他豪华和超豪华车型那么珍贵和配置丰富。给我的感觉是很平衡。虽然不是各个方向都顶尖,但是可以满足你各方面的需求。不管是& # 039;的日常交通,郊区越野,或家庭旅行,你可以轻松胜任。给人一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感觉。

更多2020年大众途锐(2020款进口大众途锐试驾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