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性取向有问题(郭敬明取向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郭敬明性取向有问题(郭敬明取向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当然,这些都只是传言。四年级从不理会这些流言蜚语,只一头扎进金钱的海洋,让无数喷子和屌丝恨之入骨,却对这个小小的娱乐巨头毫无办法。流量为王,销量为王,票房为王。无论是城乡结合部的懵懂少女,还是大都市的高挑女王,只要口袋里能挣到钱,那就是郭小四的“黄金时代”。韩寒可以用自己小镇的青春情怀装逼,四年级可以用城乡结合部的奢华来定调。这是一个胜利者定义一切的时代,弱者的质疑往往被视为羡慕嫉妒恨。

不过,今天终于有人站出来了,而且是个男的,直男,自爆自己被小四性侵过。好像小学四不回应什么都做不了。与小四签约的前作家李冯在微博上自爆。他曾经和小四共处一室,被小四“咬”了一口。当然,最终的结果是当事人拒绝了小四的“款待”。还呼吁“所有人应该一起反抗他,我们绝不应该纵容犯罪。所有直男和gay——所有男人都不应该靠近Jing M.Guo”。

今天,我意识到郭小四太可怕了,所有的男人都应该远离他。真的只有女性才能接近小四吗?李冯说,他经常性侵签他公司的男作者和员工,他认识五个人。当然,李冯提到的“咬人”事件发生在2008年。今天为什么爆发还不知道。不管是无法忍受还是别的什么,李冯和郭小四自己需要进一步的披露和澄清。不出所料,小四坚决否认了李冯的指控,并认为李冯完全是捏造的,已经由律师处理。其他的他都没有回应。

中国是一个谈论性的国家。虽然自开放以来,私下里就被人们所知晓和接受,但在公开场合,没有一个知名公众人物承认自己是同性恋。为什么?你还记得大明湖边的《电视剧内容制作通则》吗?没有乱伦、同性恋、性变态、性侵犯、性虐待等具体内容。可能会出现。承认自己是同性恋意味着麻烦源源不断。无论是广大吃瓜群众的诟病,还是严格的审核机制,最大的损失就是钱,不能惹谁就不能惹钱。没有钱,就没有成功。没有成功,小思就是一个可怜的矮个子,没有一大堆转投他的粉丝、女朋友、鲜肉们。不,你可以躲在聚光灯下开心。诚然,只有人和钱是空的。

这并不是为小思所谓的“性侵犯”辩护。任何强迫和引诱下的性行为都应该受到批评和惩罚。如果李冯说的是事实,小思只能戴着“人渣同性恋”的帽子,被世人在背后捅刀子。但是小四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自己的性取向,还是证明了这个社会的包容度远没有想象的那么大。作者父亲曾说,李银河是个有知识有文化的好人,但公开宣传同性恋是不对的,会带坏孩子。这是中国很多人的想法。我不反对别人是同性恋,但我的孩子绝对不能。

正是这种所谓“包容”的舆论环境和严格的审查制度,无论是普通人还是公众人物,都小心翼翼地隐藏着自己性取向的小秘密,从来不敢也不可能开诚布公。每个人都愿意成为行动上的巨人,从来不会语速很快。

话题跑题了。当务之急是澄清事实。李锋要起诉小四,必须拿出证据。由于我国法律规定强奸罪只能由女性实施,对男性的同性性侵只能按照猥亵罪来量刑定罪。8月14日,Xi安中院发布了一起同性间强制猥亵案。被告人张犯强制猥亵致被害人肛周损伤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近年来,发生了多起性侵男性的案件。许多法律专家和CPPCC议员都提议将男性纳入强奸受害者的范围。

尽管小思竭力辩解,但剽窃已经成为他生活中的一个污点。性侵的指控远比抄袭严重。真相是什么?希望双方都不要畏首畏尾。最好在法庭上对质,让法律给出公正的裁决。

声明: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你。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郭敬明性取向有问题(郭敬明取向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