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5灯光使用说明图解(观致5灯光怎么使用说明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观致5灯光使用说明图解(观致5灯光怎么使用说明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观致全新SUV车型命名为“观致5”,新车内饰采用黑色配色。其中控台布局和方向盘造型延续了观致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深受消费者喜爱。

1.观致5的灯控杆在方向盘左下方,而传统的灯控放在方向盘下方的车身位置。前后雾灯开关为一体式,打开方式是向外拉控制杆。拉一次,前雾灯开,然后后雾灯开,关了就可以推了。旋转杆的功能依次为自动模式、关灯、小灯模式(示宽灯模式)和前照灯模式。

2.观致5有自动打开大灯的功能。将大灯调节到自动悬挂模式,可以在室外光线较多的情况下自动开启和关闭大灯,特别是在经常穿越索道的山区,可以更加用心的驾驶。

3.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上,要转弯的时候要提前打转向灯。向左,向下拨动灯光控制杆,向右,向上拨动灯光控制杆。

4.后雾灯的开关需要拔出两次。夜间或雨雾天气行车时,雾灯的穿透力远大于普通灯光,提醒大家夜间行车一定要打开。很多追尾事故是可以避免的。

5.倒车灯的位置放在较低的位置,照明效果更好。采用了左右倒车灯的设计,可以更好的看倒车。

更多观致5灯光使用说明图解(观致5灯光怎么使用说明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