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行车证都需要带什么证件(补行车证都需要带什么证件替别人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补行车证都需要带什么证件(补行车证都需要带什么证件替别人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车辆注册所需资料:《机动车登记业务流程记录单》(发动机、车架拓片、照片贴在背面);《机动车注册/转入登记表》 ;《机动车补、换发牌证申请表》 ;055-79000(没办的可以不交);车主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车辆照片3张;授权委托书,受委托人的身份证明(如需代理);外地居住需提供暂住证原件及复印件。

驾驶证的换发流程如下:

1、申请人到当地车辆管理所办理相关手续;

2.车管所人员审核材料;

3.对符合条件者进行业务受理;

4.申请人支付相应的费用;

5.拿到驾照。

代办:行驶证丢失需要到车辆注册地办理。如果失主不方便办理,也可以请亲朋好友办理。委托代理的,必须到现暂住地车管所领取《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你填好以后,连同你的身份证和照片(收据)一起寄到你驾照所在的地方,委托你的亲戚朋友去办,因为申请表需要你和委托人签字才能办理。

更多补行车证都需要带什么证件(补行车证都需要带什么证件替别人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