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染成褐色了怎么办呢(衣服染成褐色了怎么办小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衣服染成褐色了怎么办呢(衣服染成褐色了怎么办小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衣服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而当我们在生活中穿衣服时,总会出现一些意外,比如染色,那么

1.用陈醋清洗污渍处。

2.试试被称为颜色漂白的化学物质,比如白猫漂白。

3.用84消毒液稀释后,稍微浸泡一下试试,但一定要掌握好稀释比例和浸泡时间。这和染的衣服的位置和染的程度有关系。还不如多浮几次,宁可麻烦也不要浮过头。

4.高锰酸钾和醋酸。做法是先将少许高锰酸钾溶于水中,然后将待漂洗的衣物放入,充分浸泡。浸泡10到20分钟后,衣服会呈现暗红色。把衣服捡起来,用清水洗干净;将少许醋酸溶于水中,将浸泡在高锰酸钾中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会慢慢由暗红色变成原来的颜色,染色的地方也会褪色,不会破坏衣服的本来颜色。有时候,穿黄色衣服也可以用这个方法。

如果网友家里的衣服都染成棕色,试试上面的方法。

更多衣服染成褐色了怎么办呢(衣服染成褐色了怎么办小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