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企业网银k宝密码忘了怎么办(网银k宝密码忘记了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农行企业网银k宝密码忘了怎么办(网银k宝密码忘记了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先仔细想想密码。一般我们输入密码五次左右,可以试着输入几次我们常用的密码。如果真的忘记了,就进行下一步。

2.最直接简单的方法就是回你的银行挂失或者重新开通一个网银。但是记得带身份证。否则,一切都是徒劳。或者拨打95599热线找销售人员解决。

3.如果觉得跑农行麻烦,那就尽量自己在电脑上解决。一般使用农行网银的朋友需要安装K包证书,然后我们找K包证书媒体对应厂商提供的相关软件包。依次选择【开始-程序-中国农业银行网银证书工具软件-中国华大(或上海天安信)-CSP工具】,运行证书管理工具,选择【修改密码】选项,密码就打开了,可以修改了。一般来说,密码由8个字母或数字组成。但它将区分大小写。使用KBao或其他银行的网银时,最好备份证书,可以在保护密码中加入访问保护密码。如果您已经备份了证书,则可以直接导入备份的证书。导入时,根据提示勾选“启用强私钥保护”选项,然后重置密码。

更多农行企业网银k宝密码忘了怎么办(网银k宝密码忘记了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