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ppc突然变高(怎么降低PPC),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直通车ppc突然变高(怎么降低PPC)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目前淘宝开店没有直通车很难做,所以很多朋友开通了直通车,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降低PPC。下面就来详细介绍一下这些方法,看看如何优化,从中吸取经验!

第一,降低ppc

降低p p c有三种方式,第一是分时折扣,第二是关键词竞价,第三是人群溢价。

1.分时折扣

无论是关键词扣费公式还是人群扣费公式,最终都是乘以投放时间的百分比,也就是分时折扣。因此,通过降低分时折扣的百分比,可以降低点击扣费,即降低平均点击成本。比如关键词竞价1块,人群溢价20%,分时折扣50%,那么关键词扣5分钱,人群扣6分钱。这个例子说明,降低分时折扣可以间接降低P P C,但是,分时折扣不应该一直压缩。折扣越低,第一件商品就越贵。所以会根据情况进行合理的调整。调整后数据会比较稳定,调整幅度大概在5-10%左右。

2.关键词竞价

降低关键词竞价对降低P P C的作用更明显,经过一个小时的观察,有一点需要记住的是保持数据的稳定性(展示量、点击率、点击量)。各项指标稳定或者波动不大都可以。关键词:价格不要调整太多。调整后最好保持原来的位置。竞价不可能一直降,但总有一个零边界点。价格太低会流失流量,不要追求最低价。

3.人群溢价

人群扣费=关键词竞价*(1人群溢价比例)*分时折扣。从这个公式可以看出,减少人群保费可以减少人群扣款,直接减少P P C,调整幅度在5%左右。调整后,观察数据,保持数据的稳定性。

以上是降低p p c的三种方法,只要能优化到位,降低ppc问题不大。需要注意的是,不要追求极端的ppc。你在降低ppc的同时,也间接降低了你的流量,所以如果你能投入生产,就没必要在可接受的范围内追求极致。需要注意的是,这三种方式不要同时调整,影响太大。

在你降低p . p . c之前,你需要知道这个行业的p . p . c是什么,然后你才知道如何降低它。一般低于行业水平就可以了。首先使用直通车后台工具中的流量分析,搜索一个行业内的大词,通过行业市场竞价,估算行业的p p c,这样在操作上就有了谱。比如女装牛仔裤这个品类,通过分析发现这个品类的ppc在1.3左右,所以只要能达到行业标准就可以了。

第二,优化生产。

直通车后期投入运营如何调整优化?一般我每7天做一次调整。如果数据量大,我也可以每3天做一次调整。所有的调整都是面向生产的。但需要注意的是,调整的幅度不能太大,要看数据。调整后一定要注意观察数据,包括点击率、点击量、展示量等。以保持数据稳定。如果数据波动太大,计划的权重就不稳定。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过几天要调一次?那是因为所有的调整都需要在数据量的基础上进行判断。没有数据量,你不知道到底哪个词哪个人表现好。

直通车优化过程中,可以从投放时间、关键词、人群、投放区域入手。

1.关键词

关键词的调整主要依靠单个词的发射,相应的调整是面向发射的。所以成本大,投产的话,要降价观察。没有投产的话删掉。一般已经投产的词可以调整排名靠前,也可以保持不变。已经投产的话,可以提高出价,也可以保持不变。所有的调整都需要转型,如何调整自己要有个谱。

2.人群

人群的调整,类似于关键词的调整,是生产型的,调整比较简单。高水平投产的人会提高溢价,那些

我们可以从行业的交易周期来调整交货时间的折扣。交易多的时候可以增加分时折扣,没有转换或者转换不好的时候可以减少时间折扣。如果行业不知道,我们可以通过记录进行统计,统计时间是一周,然后根据数据调整发货时间。

推荐阅读:

直通车多久才有重量?有什么禁忌?

新手竞拍直通车多少钱?有什么诀窍?

直通车低价卡怎么第一?有什么诀窍?

如何降低直通车的ppc如何优化直通车的ppc

更多直通车ppc突然变高(怎么降低PPC)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