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直播佣金是利润还是销售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直播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直播佣金是利润还是销售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相关的直播销售超级火爆,越来越多的朋友也逐渐加入进来。那样的话,现场销售的佣金是多少?也有很多店铺选择和主播合作带货,各大网站或者不同品类的直播卖货费用都不一样。我们来看看直播卖货收费标准的介绍。

直播卖的佣金是多少?

现场销售商品的一般收费标准如下:销售佣金;这是一种常见的合作方式。卖货主播只需要把产品卖出去,就可以按照总销售额来计算佣金。但是大部分网络主播对商品是有要求的。一方面要符合粉丝的准确定位;另一方面,质量要合格;最后,性价比更高;简而言之,商品必须得到批准。

2.如果网络主播觉得有货,可以选择店铺制作剧本,或者主播自己创作艺术创意。那样的话,收费标准会更高,店家必须先交押金,直播结束后再结算相关费用。

3.网络名人,影响力稍大,粉丝多,一般以推广费提成的方式收费。不管卖不卖,推广费都是固定费用,所以卖家首先要了解网络主播过去的销售经验。现场销售,不同类型的商品可以拿到不同的百分比,就护肤品而言:中国或海外的名妆产品,佣金较低,一般在20%左右;如果是另一个不知名的品牌,提成更高,基本在20%-35%中间,更好的可以达到50%。

1)母婴品类的佣金设置比较统一,基本在10-20%中间。

2)服装行业的话,低客量的服装卖的好,提成会低一些;客单价高的服装如果没那么好卖,提成会高一些,时尚类很低,基本5%,但是很少有网络主播想收这么低的提成。

3)珠宝食品类佣金基本在15%左右。

4)网络名人,拥有一定数量的粉丝,也需要支付额外的附加费。附加费的价格是不同的。网络主播有不同的规范,根据网络主播或主播公司的相关规定设置密钥。

以上是直播卖货佣金的大致详情。你可以找到更多关于现场销售商品的例子。你担心在这个网站上分享。

更多直播销售提成一般是多少(直播佣金是利润还是销售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