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服的茶渍和油渍怎么洗掉(白裤子茶叶渍怎么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衣服的茶渍和油渍怎么洗掉(白裤子茶叶渍怎么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裤子上的白色茶渍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清洗:

1.新沾上的茶渍可以用75 ~ 85的热水搓洗。热水洗适用于短时间沾有茶渍的衣服。

2.旧茶迹可用浓盐水冲洗,或用氨水和甘油(1:10)的混合物摩擦。

3.丝绸和毛织品禁止使用氨水。它们可以用10%的甘油溶液摩擦,然后用洗涤剂清洗,用水冲洗。

4.旧茶和咖啡的痕迹可以用甘油和蛋黄的混合溶液擦拭。稍微晾干后,用水冲洗。或者把甘油涂在污渍上,撒点硼砂,用开水浸泡。

5.如果污渍是干的,先用肥皂水搓洗有茶渍的地方几次,然后取出半个柠檬,加入几滴柠檬汁,继续搓洗,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6.盐是用来处理衣服上的茶渍。在留下茶渍的地方轻轻撒上一层盐。十分钟后,拿一盆热水和一块肥皂,把白背心泡在水里五分钟。五分钟后,像往常一样擦,这样果汁和茶渍的痕迹就会完全消失。

更多白衣服的茶渍和油渍怎么洗掉(白裤子茶叶渍怎么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