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衣服上的小龙虾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白衣服上的龙虾油渍怎么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色衣服上的小龙虾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白衣服上的龙虾油渍怎么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在油斑处涂抹少量洗洁精,然后静置半小时,让洗洁精充分溶解油斑,然后轻轻摩擦油斑,洗干净。

2.先在洗衣粉中浸泡30分钟,在油渍处多涂些洗衣粉,然后揉搓,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3.把绿豆粉厚厚地涂在油渍上,然后用电熨斗烫一会儿,就可以去除油渍了。

4.用石灰摩擦,然后用清水冲洗。

5.用60左右的温水浸泡衣服的油渍部位,泡好后取出,撒上少量洗衣粉和碱粉,用力搓洗,用水冲洗干净后再用洗衣粉洗一遍,可以有效去除油渍。

6.将肥皂混入浓肥皂水中,浸泡30分钟,然后揉搓,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7.将少许面粉用冷水调成糊状,涂抹在油斑上,在阳光下晒干,然后将干面粉擦掉,油斑就消失了。

更多白色衣服上的小龙虾油渍怎么去除小窍门(白衣服上的龙虾油渍怎么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