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果怎么吃才是正确的吃法(白果怎么吃才是正确的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果怎么吃才是正确的吃法(白果怎么吃才是正确的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椒盐银杏:做法:取去壳的银杏菜,放入锅中用椒盐和田雷炒至熟,即去壳食用。你应该立即油炸它并且趁热吃它。热食之口香,冷食之口燥,苦而无味。招待客人时,每道菜要上150-200克。

2.烤箱炒白果:做法:取去壳的白果盘,用薄薄的食用塑料袋包好,放微波炉里炒几分钟,然后趁热去皮。

3.银杏粥:有益元气,补益五脏,抗衰老,体弱多病,对正常人特别健康。适合家庭消费。做法:白果(去壳开水烫去内种皮)冰糖6-10粒,糯米少量2粒,水适量二两,放入锅中用文火煮至糯米成糊状。

4.银杏水饺:做法:银杏果仁25g烤脆,磨成鸡油,入面粉煮熟,用黄黑芝麻炒熟,炒熟捣碎,蜂蜜压成泥,加入白糖、银杏粉、黑芝麻、鸡油、炒面,揉成馅。将糯米粉混合均匀,分成小球,包上馅料,做成饺子。当锅里的水沸腾时,用小火将它们煮熟,直到饺子浮在水面上3-5分钟。

更多白果怎么吃才是正确的吃法(白果怎么吃才是正确的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