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掌花的寓意是什么意思(白掌花的含义),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白掌花的寓意是什么意思(白掌花的含义)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白棕榈花的花语:一帆风顺。白色棕榈叶呈长方形或近披针形,末端渐细,基部楔形。它是一种佛芽,微香,叶状,即其花无花瓣,而是由一个白色苞片和一个黄白色的肉穗组成,形似棕榈,故名白掌;其花大而显眼,花梗长而高于叶面,白色或绿色,又名白鹤芋、苞叶芋、扁芋。白掌叶类似竹芋,花似仙鹤,婀娜多姿,开白花。因此给人以“纯洁、冷静、平和、宁静”的美感,被视为“无邪之花”。在我国,人们认为白掌有一种吉祥的寓意,根据其花象称之为“一帆风顺”。意思是一切顺利安全。适合盆栽,装饰客厅,走廊,窗台,书房卧室,卫生间等。

2.白掌花的寓意:自白掌出现以来,其品种不断增加。目前世界上有近30种。我国近年来引进栽培的品种有五种,分别是绿巨人、香水白掌、神灯白掌、大叶白掌、莫娜罗亚白掌。它们各有特色,其中绿巨人因其巨大的株型而更受关注。又因叶似箭头,花似仙鹤,婀娜多姿,花朵洁白,故给人以“纯洁、从容、平和、安宁”的美感,被视为“无邪之花”。在我国,人们认为白掌有一种吉祥的寓意,特别是根据它的花象,称之为“一帆风顺”,寓意万事顺利,平安无事。适合盆栽,装饰客厅,走廊,窗台,书房卧室,卫生间等。

更多白掌花的寓意是什么意思(白掌花的含义)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