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遇车车祸见死不救 事后发现是自己母亲的女儿(母亲遇车祸身亡交警发现不对),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男子遇车车祸见死不救 事后发现是自己母亲的女儿(母亲遇车祸身亡交警发现不对)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近,芜湖市南陵县发生了一件奇妙的事情。一个人遭遇车祸,身无分文,后来回家找妈妈。后来从废墟中发现他是他的老母亲。

据视频报道:近日,南陵县李三镇318国道二岭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早上,当地居民张师傅开车回老家看望母亲。当他开车经过这里时,他发现一位老人躺在路边。现场没有车辆。因为他的车没有行车记录仪,张师傅没有停车救人,开走了。

到了老家后,张师傅听邻居说他妈很早就一个人去他家了,心里难受。张师傅立即返回车祸现场,发现躺在路边的老人确实是他的母亲。此时,老人浑身是血,陷入昏迷。张师傅赶紧拨打了120,但老人送医后已经死亡。

事发后,南陵交警部门立即介入调查,并成功找到了肇事司机。

警察通过在现场撒碎玻璃找到了肇事者。

昨日下午,记者联系了芜湖市南陵交警大队。大队民警告诉记者,这起交通事故已经发生一段时间了。

据介绍,当时接到报警后,南岭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由于事发地点偏僻,周围没有监控摄像头,案件调查陷入僵局。随后,办案民警在搜寻现场遗留的玻璃碎片时有了新的发现:从玻璃碎片判断,肇事车辆疑似为农村自用车辆。交警兵分四路,分头行动,沿着各个路口深入调查走访,最终发现家住夷陵村的张某有重大嫌疑。

随后,民警在张某的院子里发现了一辆可疑车辆,同时在张某的车棚里发现了两块碎玻璃。办案民警将事故现场发现的碎片与嫌疑车辆上的玻璃进行比对,结果完全一致。

嫌疑人已经从废墟中被拘留,并后悔。

在铁证面前,张某对逃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他驾驶农用车掉头时不小心撞到一名行人,导致农用车玻璃破碎。虽然被撞行人躺在路边,但他驾车逃离了现场。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因为没有及时施救,张师傅对母亲的死后悔不已。记者试图通过交警部门联系张师傅,但交警部门表示,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当事人压力太大,不便接受采访。

更多男子遇车车祸见死不救 事后发现是自己母亲的女儿(母亲遇车祸身亡交警发现不对)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