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微信怎么发朋友圈?(电脑微信怎么发朋友圈图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微信怎么发朋友圈?(电脑微信怎么发朋友圈图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微信不仅可以连接手机和电脑,还可以查看好友和自己的朋友圈。那么电脑微信怎么发朋友呢?

1.你需要下载安卓模拟器,然后打开模拟器主界面搜索软件名称,下载安装到当前界面。

2.安装客户端后,单击选择所需的软件,然后选择立即运行以运行当前软件。不需要的软件可以从列表中删除。

3.打开登录界面。注册用户可以直接点击登录,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登录。新用户需要单击“注册”才能登录。

4.找到更多联系人和微信官方账号,点击左上方的搜索选项,输入搜索关键词或其他信息进行快速搜索。

5.发布自己的朋友圈。打开朋友圈后,点击右上角的加号,选择发布的朋友圈类型。可以把设备上的图片上传到朋友圈。

6.点击右下角我的进入个人中心,你会看到有没有朋友圈的更新。点击打开预览,喜欢当前朋友圈。

7.发布自己的朋友圈后,可以点击权限选项进行设置。可以设置当前朋友圈是否可以允许好友浏览以及有效时间。

更多电脑微信怎么发朋友圈?(电脑微信怎么发朋友圈图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