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已禁用输入法怎么恢复windows(电脑已禁用输入法怎么恢复快捷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已禁用输入法怎么恢复windows(电脑已禁用输入法怎么恢复快捷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适用环境:

型号:联想AIO520C

版本:Windows10专业版

或者步骤或方法

方法1

第一步,

1.首先打开电脑,用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调,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管理。

第二步,

2.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任务调度器。

第三步,

3.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Windows选项,点击进入Windows。

第四步,

4.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TextServicesFramework,点击打开TextServicesFramework。

第五步,

5.最后,在新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MsctfMonitor,右键单击更改设置项,调出功能框。

第六步,

6.最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启用该选项,这样就可以解决解除电脑禁止输入法的问题了。

更多电脑已禁用输入法怎么恢复windows(电脑已禁用输入法怎么恢复快捷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