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小于号怎么打出来(苹果电脑小于号怎么打),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电脑小于号怎么打出来(苹果电脑小于号怎么打)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以Win10系统为例:

1.首先找到键盘上的shift键,将电脑中的输入法切换为英文输入。

2.然后同时按住shift键和字母M键右边的两个键,一个是小于号,一个是大于号。

也可以用输入法软件实现。首先要在电脑上安装一定的输入法软件。此时,将鼠标移动到您想要输入大于或小于数字的位置。然后将输入法切换到中文,可以按键盘上的ctrl shift键快捷键,也可以直接手动选择输入法中的“中”。接下来,在鼠标光标的位置,输入汉字大于号,可以看到,大于号会出现在输入法的右侧。只需按下键盘对应的序列号或者直接用鼠标选择即可。同样的,你可以输入汉字“小于”,你可以看到一个小于号出现在右边。只要选择它。

更多电脑小于号怎么打出来(苹果电脑小于号怎么打)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