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宫商角羽打一成语(宫商角羽是什么四字词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用宫商角羽打一成语(宫商角羽是什么四字词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习语的答案& quot宫上教育& quot是& quot音盲& quot。宫、上、交、正、于是中国传统五声音阶的名称。这个谜题少了一个音,所以答案是& quot五声音阶不足& quot。传统的五声音阶,也是一个音韵术语,是古人把声母按照发音位置分类记录的方式。按声母发音位置,顺序为:公喉、上齿、角齿、征舌、羽唇。扩展素材:五种声音& quot宫、商、角、正、玉& quot类似于现在乐谱上的1,2,3,5和6。即宫等于1(Do),商等于2(Re),角等于3(Mi),征等于5(So),羽等于6(La),也叫五音。最早的名字& quot工商会计与& quot发现于2600多年前的春秋时期。《管子地员篇》年,有一种科学的方法可以获得& quot宫、商、角、正、玉& quot通过数学运算,也就是著名的& quot三点盈亏法& quot在中国音乐史上。文章【宫上角语打一个习语宫上角语是什么意思】宫上角语、角语、筝语、鱼雨虽然是中国古代音阶中的五个音,但在音乐学中经常使用。现在歌词里常用这五个字。比较有名的一首歌,《龙文》,有这样一句歌词:& quot宫上角鱼雨,齐秦书画唱,孔雀东南飞,织女& quot

更多用宫商角羽打一成语(宫商角羽是什么四字词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