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盘怎么恢复成普通u盘(peu盘还原正常u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peu盘怎么恢复成普通u盘(peu盘还原正常u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要将peu磁盘恢复正常,需要执行以下步骤:

1.首先,您需要下载“位数据恢复软件”并将其安装在您的本地计算机上。

2.双击运行软件。进入软件主界面后,在界面左侧的功能选择栏点击选择“u盘/存储卡恢复”。选择功能后,点击界面右侧的“开始恢复”选项。

3.在弹出的磁盘选择界面中,双击选择u盘(G盘)的盘符,在弹出的确认选择框中点击“是”确认选择,扫描磁盘。

4.软件扫描磁盘时,在界面左侧的文件目录栏中找到要恢复的文件,点击检查,然后点击界面下方的“恢复”。

5.点击恢复后,在弹出的保存路径设置框中点击“打开目录”,设置文件恢复后的保存路径。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开始文件恢复。

6.耐心等待文件恢复完成,然后在设置的路径下查看恢复的文件。

更多peu盘怎么恢复成普通u盘(peu盘还原正常u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