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保单丢了不能补办怎么办呀(人保保单丢了怎么补办?),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保保单丢了不能补办怎么办呀(人保保单丢了怎么补办?)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PICC保单丢失无法补办,可以去保险公司打印一份保单复印件,并加盖保险公司公章。盖章后的复印件等同于保单原件。

展开: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或人民保险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一家综合性保险(金融)公司,世界500强之一,全球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属于中央金融企业,注册资本4242399058元,在全球保险行业中是非常有实力的公司。公司的英文标志是PICC。旗下拥有PICC P&C保险、PICC资产、PICC健康、PICC人寿、PICC投资、文华控股、PICC资本、人保香港、中盛国际、中国券商、中原券商、人保财险等十余家专业子公司,中国人保还持有中诚信托32.35%股权。股改后第一任董事长兼总裁颜屋。055-79000 2013年世界500强排名第256位

更多人保保单丢了不能补办怎么办呀(人保保单丢了怎么补办?)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