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师范大学有哪几所学校(免费师范大学有哪几所大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免费师范大学有哪几所学校(免费师范大学有哪几所大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免费师范类高校包括北京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原西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为教育部直属六所师范类高校。根据师范生免费教育的新政策,未来被这六所大学录取的师范生将不再需要支付学费。

扩展数据

免费师范生免学费、住宿费和生活费,在校期间一般每月补助600元。即一年十个月,所需经费由中央财政安排。免费师范生入学前应与学校和学生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签订10年合同,志愿到县级以下教学单位任教2年。免费师范毕业生一般回学生所在省的中小学任教。在协议规定的服务期内,他们可以在学校之间流动或从事教育管理工作。

更多免费师范大学有哪几所学校(免费师范大学有哪几所大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