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里钓鲤鱼用什么饵料打窝(河里面的鲤鱼用什么饵),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河里钓鲤鱼用什么饵料打窝(河里面的鲤鱼用什么饵)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河里钓鲤鱼用蚯蚓、玉米、红薯、红虫、酒糟麦粒等。一般可以用70%的细玉米粉和30%的白面粉加水和维生素B12混合,然后放在锅里蒸,然后用手拿着吃。或者把蚕豆、花生、黄豆分别炒熟,磨成粉。以水为饵搅拌均匀也很有效。

在河里钓鱼用什么鱼饵好?

1.线虫:广谱饵料,其优势在于续巢性好,鱼特,腥嫩。所有的鱼都喜欢吃,是名副其实的肉饵之王。这种饵料是冬春季节垂钓的首选,也是对付鲤鱼的首选。缺点是逗小鱼,然后远抛不好。

2.老年:骨灰伴随老年。这种鱼饵流行于成都的河流地区,别名“十里香”。可见孑孓善于诱鱼。适用于缓流水,对黄疸有奇效。功效和线虫差不多。缺点是放饵操作复杂,一般人很难掌握放饵的要领。

3.肉蛆:仅次于线虫。肉蛆的特点是腥,软,适合远近抛。它们是在清水中钓鱼的好诱饵。这种饵料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比水轻,漂浮性极好。是钓浮鱼的首选,也是钓鲢鱼、白甲、岩鲤的首选。

4.蚯蚓:广谱饵料,又称万能饵料。冬春季水清时,宜用红蚯蚓钓有鳞鱼,夏秋季水浊时,宜在江边用黑蚯蚓钓有鳞鱼。黑蚯蚓抓黄,适口性好。

5.马蜂蛹:此饵为河中垂钓专用饵。

6.猪肝:鸡肝鸭肝也可以,是甲鱼的最爱!

7.猪蛔虫:这种蛔虫也叫‘爬藤’,是专门用来抓鲶鱼的诱饵。

8.马虾:各种杂食鱼类都喜欢吃。但一般只用于捕捞中小型鱼类。虾是钓蚶、红扇贝、鳜鱼的必备饵料。

9.面包虫:面包虫是海竿的常见诱饵。这种饵料的特点是昆虫硬度,所以耐泡,耐小鱼吃,可以长期使用,不用换饵。胃口适中。

10.水蛭:此饵多用于对付黄陂或石扁头,尤其是口密时。它不用换饵就能钓到好几条鱼。胃口适中。

以鱼食为先,熟悉饵料的性能和钓法,才能钓到鱼。

更多河里钓鲤鱼用什么饵料打窝(河里面的鲤鱼用什么饵)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