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银温度计打碎了怎么处理地面(水银温度计打碎了怎么处理 m.由来.cn),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水银温度计打碎了怎么处理地面(水银温度计打碎了怎么处理 m.由来.cn)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好的答案是带上橡胶或乳胶手套。用纸巾小心翼翼地捡起玻璃碎片,用密封袋包好。用纸板收集的较大的汞颗粒;较小的汞颗粒,用滴管收集;难以看到的水银颗粒,在小刷子上涂刮胡膏,稍微粘一下,或者用胶带粘一下,最后把小刷子和胶带一起放在密封袋里。进屋前打开窗户,通风几个小时。您的浏览器不支持音频元素。

1.戴上橡胶或乳胶手套。用纸巾小心翼翼地捡起玻璃碎片,用密封袋包好。

2.对于较大的汞颗粒,用纸板小心收集;对于较小的汞颗粒,建议用滴管小心收集,然后用纸巾包好,放入密封袋中。

3.对于那些比较小的,很难看到的水银颗粒,可以在小刷子上涂刮胡膏,粘一点,或者用胶带粘。最后,将小刷子和胶带一起放入密封袋中。

4.进屋前打开窗户,通风几个小时。

温度计:

温度计是能够准确判断和测量温度的工具,分为指针式温度计和数字式温度计。根据不同的目的,已经设计和制造了多种温度计。

水银温度计是一种膨胀温度计。它的冰点是-38.87,沸点是356.7。用于测量0-150或500范围内的温度。它只能用作本地监测仪器。用它来测量温度不仅简单直观,而且可以避免外接远传温度计的误差。

更多水银温度计打碎了怎么处理地面(水银温度计打碎了怎么处理 m.由来.cn)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