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为什么要培训结构化面试考官讲话(结构化面试需要培训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企业为什么要培训结构化面试考官讲话(结构化面试需要培训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企业培训结构化面试考官的目的是提高结构化面试的信度和效度。企业培训结构化面试考官应注意的几个方面:

前提或条件

电脑、手机步骤或流程

1要求面试人员具备相关专业知识。了解企业的组织情况和岗位需求,明确各项评价指标、评价标准、问卷问题及相关背景资料。

2面试考官要求有丰富的社会工作经验。善于观察,能客观记录面试过程中考生的各种反应,把握考生的特点。

3要求面试考官掌握相关的员工评价技巧。熟练运用各种面试技巧,随机应变,把握面试发展方向,防止考生偏离测评指标,有效控制面试局面。

4要求面试者有良好的个人品德和修养。善良公正,避免评价偏差,遵守评分规则,保证考生机会均等。

更多企业为什么要培训结构化面试考官讲话(结构化面试需要培训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