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机械表保值(什么牌子的手表保值率最高是最好的手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牌子机械表保值(什么牌子的手表保值率最高是最好的手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温馨提示:本文已超过62天未更新。请注意相关内容是否还有!

哪些手表更值钱(机械表销量排行榜)?今天先不说各个价位段有哪些手表值得买,而是从年销量来看瑞士的“十大名表”。相信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十佳手表”榜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评选标准。但是如果从销售的角度去选择,最后的结果可能和你想的不太一样。

瑞士钟表业联合会FH公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瑞士钟表出口总额达217亿瑞士法郎,较2018年增长2.4%(2018年数据为212亿瑞士法郎)。这样的数据其实很不理想。尽管瑞士去年向海外出口了多达2060万只手表,但这一数字比2018年减少了310万只,甚至低于全球经济低迷的2009年。去年下半年,由于中国和香港的局势,瑞士手表对亚洲的出口整体下降了11.4%,但中国内地市场却迎来了相对较高的增幅(16.1%)。

单色***做了一份2019年各大手表品牌全球销量排行榜。根据这个榜单,我们可以看到瑞士手表的“十大畅销手表”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况。不知道是不是和你想象的不一样。虽然很多品牌不直接公布整体销量,但人们还是可以从财务报表等地方推算出一些信息。为了更加严谨,这些销售数字最好用“估计”来表示。

1.劳力士销量:95万块;销售额:55亿瑞士法郎

高居榜首的是劳力士,像它的品牌logo一样闪闪发光。这个来自日内瓦的高端腕表品牌,是销量榜中无可争议的王者。无论你来自亚洲、欧洲还是美洲,虽然你对手表一无所知,但你一定听说过劳力士。虽然目前极少数款式需要超过公价才能购买,但其瑕疵并未隐藏。在企业高层的控制下,劳力士的声誉一直保持得很好。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热门款的紧俏断货恰恰说明品牌实力非比寻常。

2、欧米茄欧米茄销售额:65万件销售额:23.5亿瑞士法郎

欧米茄无疑是劳力士最强的竞争对手,但两者相比,无论是销量还是销量都还有不小的差距。欧米茄作为斯沃琪集团的主力,在品质和价格之间找到了巧妙的平衡。集团每年都花巨资对这个品牌进行研发和推广。可以说欧米茄的名气与劳力士并驾齐驱,与航空、体育领域的合作更是让它家喻户晓。近两年来臻天文台机芯的流行,也让钟表的整体质量上了一个新台阶。欧米茄现已签约内地女星刘诗诗为品牌大使,期待来年欧米茄有更多新产品和活动。

3、卡地亚卡地亚销售额:45万件销售额:17亿瑞士法郎

什么手表品牌能让男人又爱又恨?卡地亚绝对榜上有名。原因是因为每个人自己的经历。目前该品牌归奢侈品巨头历峰集团所有,卡地亚的利润也是整个集团利润的很大一部分,而来自中国的浪子太太们则贡献了卡地亚利润的重要部分。虽然卡地亚的手表卖的很好,但是别忘了,它是一个由手表和珠宝组成的高端品牌。情人节即将到来,卡地亚的产品将迎来新一波销售热潮。

4.浪琴销售额:160万件销售额:16.5亿瑞士法郎

斯沃琪集团的另一个重要成员,价格低于欧米茄,是优雅手表的代名词,在中档手表的销量上无人能敌。过去两年,浪琴也在集团的支持下,大力开发新产品和vintage系列。越来越多高价值的优秀手表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随着赵的加盟,浪琴在内地市场逐渐发力,相信会有更多人知道并购买这个品牌的手表。在鼠年春晚上,彭于晏玉妍的惊艳亮相也增加了浪琴的关注度。

5.百达翡丽销量:6万件;销售额:15亿瑞士法郎。

既然是顶级手表,又是手工制表,销量肯定不会特别突出,但是单价高,所以整体销量还是很耀眼的。百达翡丽仍然是斯特恩斯家族的私人企业。在他们的带领下,它每年都会书写相当多的销售神话。去年一款精钢腕表被拍出高达3100万瑞士法郎的天价,其他品牌只能默默流泪。不过和劳力士一样,一些热门款式还是期货,鹦鹉螺系列的很多手表需要超过公开价格才能在二级市场购买。

6、爱彼销售额:4万件销售额:12亿瑞士法郎

作为另一个独立制表品牌,爱彼的销售情况与百达翡丽类似。数量不大,但总销量不低。毕竟一根爱彼的单价也很高。自20世纪70年代皇家橡木诞生以来,这一经典款式已经成为爱彼的代名词。现在很多新款式还是买不到。不幸的是,爱彼陷入了“萧何战胜萧何”的漩涡。关于皇家橡树外的爱彼,你还记得什么?

7、天梭天梭销售额:350万件销售额:10亿瑞士法郎

天梭进入榜单前十是否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其实这个均价不高的“民族品牌”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制表传统。现在天梭是很多人买表的首选,出色的性价比造就了它的好口碑。薄利多销是斯沃琪集团为天梭制定的策略,1000多元就能买到一块好的瑞士机械表。你需要什么样的自行车?斯沃琪集团在宣传上不遗余力,很大程度上让更多的消费者购买了天梭手表。签约刘亦菲黄晓明就是一个比较好的例子。很多粉丝选择购买天梭手表只是因为喜欢代言。

8.万国销量:10万件。销售额:8.25亿瑞士法郎。

万国虽然是瑞士品牌,但创始人琼斯是美国人,万国总部所在的沙夫豪森是德语区,以至于今天的万国手表充满了德国风情。作为历峰集团的一员,万国在全世界拥有众多粉丝。其主要系列如葡萄牙系列、领航系列、工程师系列、贝托菲诺系列等发展相对均衡,风格特色鲜明。随着葡萄牙新款计时码表的发布,以及八年超长质保的推出,相信未来万国的销量会有更大的增长。

9.宇舶表宇舶表销售额:6万件销售额:6.7亿瑞士法郎

宇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在中国知名度还不大,但在全球已经是非常受欢迎的品牌了。在钟表营销天才柯蓝比弗的精心呵护下,宇舶表与其代表系列Big Bang一样,无论是销量还是知名度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爆炸式的增长使宇舶表成为瑞士最强的钟表圈之一。宇舶表现在是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的一员。

0,豪雅豪雅销售额:50万件销售额:6.5亿瑞士法郎

豪雅在全球的销量非常高,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和宇舶表一样,阿罗哈也是LVMH集团的一员,现在的成绩离不开Biver的贡献。kaarlela系列在中国的表迷心中也有着极高的分量。事实上,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制表历史,豪雅都不容小觑。过去两年,豪雅也加快了在中国市场的布局,签约歌手邓紫棋、明星杨颖和李易峰担任品牌大使。

结论以上是根据销量的高低对“十大名表”的排名。不知道和你想象的名单有没有很大出入?其实很多顶级制表商,比如宝玑、杰奎琳,单价都很高,但是整体产量很低,按总销量都进不了榜。

目前没有中国的销售数据,所以暂时没有中国版的“十佳手表”名单。但是,我想问问读者,你为这个“十大名表”榜单贡献了多少件作品?

我是一个观察媒体的人。如果你对手表感兴趣,请关注我,也请转发评论支持我。感谢您的阅读。

更多什么牌子机械表保值(什么牌子的手表保值率最高是最好的手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