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女幽魂手游偃师怎么玩(倩女幽魂偃师好玩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倩女幽魂手游偃师怎么玩(倩女幽魂偃师好玩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大神偃师:你们是联盟里的头部收割者。关键在于第二人称,双手暴力才是标准!关宁也是一样。

2.沈啸偃师:你是激战联盟的主力。如果非要遇到对面,生存才是王道。建议用单手(颜氏& # 039;s输出主要靠技能,但一手差不了多少)。只要你能站出来,大神就有更好的机会杀人!两位大神可以& # 039;不要打几十个人。关宁总是冲在大部队的前面,基本上是你一个人挂了。当你看到大军回来的时候,你有一个幻影。它赢了& # 039;不要低于450,它& # 039;它是盲目的。

3.平民颜氏:我们可以& # 039;t以激战联盟中颜氏脆弱的皮肤到不了主战场中间。个人建议主桩敏捷,学双龙臂,穿云手,黑龙破风,通过提升技能输出给能打动大小神的大小神,然后躲在大战场后面,跨主战场战斗。当关宁进去建立一个侠客单飞的时候,他去找一个挂了旗子,积累连击点数的人。遇到大军,他把鬼铃扔到路中间,然后转身就跑。他不能逃跑,除非看到一个戴着云手的艺术家。如果他被杀死,他可以得到3分。如果他被杀了,他会松一口气。

4.搬砖的偃师:主桩敏捷,师傅学守针锁魂,取控流!

5.联盟:老老实实搬矿,打架就是送人& # 039;s头,还有偃师那群伤都不够挠痒痒的。

6.助战:我没有& # 039;不能移动矿坑,但是只能在大部队那里得到分数。双方打起来了,跟平民躲在后面。忘记扔各种针了。看到有人冲进来从他身边跑开,cd到了才回来锁魂。所有的神,无论大小,都害怕被控制。因为争身高的人不多,这是肯定的。

7.关宁:永远跟着大军。在远处,你可以看到一个老幽灵飞过来了。遇到大部队躲在后面,可以邀请宝宝投团辅助。看到情况不对,下一个幻影就会找旗子挂掉。大部队集结完毕,就可以往那里跑了。说白了,你可以利用颜氏& # 039;得分的策略。也可以跑到裁判附近,等着看有没有人递旗得10分。

更多倩女幽魂手游偃师怎么玩(倩女幽魂偃师好玩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